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房贷还多少年合适?

在这个贷款买房的时代,选择合理的房贷年限成为了广大购房者的心头大事。有些购房者认为,房贷年限越短越好,因为这样可以少还房贷利息。其实房贷年限越长越好,最好贷满30年!理由有以下5个!1、一直有通货膨胀10年前的10万元与现在的10万元,哪个更值钱呢?答案很明显吧!正是由于通货膨胀的存在,…

在这个贷款买房的时代,选择合理的房贷年限成为了广大购房者的心头大事。有些购房者认为,房贷年限越短越好,因为这样可以少还房贷利息。其实房贷年限越长越好,最好贷满30年!理由有以下5个!

1、一直有通货膨胀

10年前的10万元与现在的10万元,哪个更值钱呢?答案很明显吧!正是由于通货膨胀的存在,导致人民币越来越不值钱了,所以,也许现在你看着百万房贷就是天文数字,但10年后,你也许很轻松就能够挣到百万了!


房贷还多少年合适?


2、最廉价的融资方式

与其他融资渠道相比,房贷可算得上是最廉价的融资方式了,试想一下,30年房贷,就算房贷利率达到6%,这样廉价的融资方式你去哪里找?所以,房贷自然是越长越好,最好贷满30年!

3、对生活的影响减到最小

同样的贷款额度,贷款年限越长,每月的还贷压力就会越小。这样一来,在收入一定的情况下,房贷对你的生活影响就会减到最小,你就可以继续享受高品质生活了!


房贷还多少年合适?


4、有钱投资

与房贷利率相比,现在随便找个投资渠道,投资收益率都会远高于房贷利率,所以,拿着银行的钱去投资赚钱,这么好的事情哪里去找?你为什么还要缩短房贷年限呢?


房贷还多少年合适?


5、有利于家庭和睦

为了还高房贷,不少房奴都要身兼数职,打多份工,这样一来,每天花在家庭上的时间就会大幅减少,时间长了,家庭感情也就淡了,就很容易出现矛盾。但如果你选择了长房贷年限,那就没有那么大的房贷压力了,自然就会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庭,这不就有利于家庭和睦了吗?

当然,房贷年限是越长越好,最好贷满30年,但至于具体贷款多少年,还要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毕竟每个人的经济能力都不一样。

标签:家庭 房贷 投资 2018年09月18日 14:25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