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购房首付款将不允许融资

中国房地产市场异常火热,但房地产的火热却不是单纯地火在买房,房地产不仅成了投资领域,还成了洗钱领域。炒房客为获取暴利涌入房地产市场,不法分子为了洗钱也涌入房地产市场,针对这等乱象,在银监会的部署下,为规范购房融资行为,将加强房地产领域的反洗钱工作,对于首付资金的来源将加大审核力…

中国房地产市场异常火热,但房地产的火热却不是单纯地火在买房,房地产不仅成了投资领域,还成了洗钱领域。炒房客为获取暴利涌入房地产市场,不法分子为了洗钱也涌入房地产市场,针对这等乱象,在银监会的部署下,为规范购房融资行为,将加强房地产领域的反洗钱工作,对于首付资金的来源将加大审核力度,而开发商、房产中介将不允许获得购房首付融资。


购房首付款将不允许融资


这是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在购房之时,首付不允许通过贷款进行,必须自己出钱支付首付,对于普通人来说倒没多大影响,无非就是同家里人商量,大伙凑一凑,可对于炒房客以及房产中介公司来说,无疑是个大麻烦,银行是他们重要的融资渠道,对于炒房客和开发商来说,他们买房可不是买个一两套,而是买十几套甚至几十套,房子的首付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如果不是自身资本雄厚,单凭自己是付不起的,只能通过银行,禁止首付贷款将有效打击炒房行为。而关于资金来源审核又是怎么回事呢,这就是说,银行在对首付资金来源进行审核之时,将对借款人收入状况进行审查,对于个人贷款情况、征信记录进行审核,并查看信用卡的透支状况,与银行要求进行严格比对,如有不合规定情况,将拒绝提供贷款,这意味着,普通购房者在缴纳首付之时,最好是使用现金,使用一大堆银行卡也不行了,这不仅有利于打击利用房地产进行洗钱的不法分子,还有利于打击炒房客。


购房首付款将不允许融资


除此之外,各地的房产管理部门应按照规定,向银行提供信息实时查询服务,包括新建商品房、二手房网签备案合同等信息,跟据房产管理部门提供的信息来提供贷款额度,防止黑心分子对银行动了歪心思,利用房贷进行交易欺诈、骗取贷款等行为。这一系列举措将有利于规范房地产市场,为普通人买房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


购房首付款将不允许融资


标签:首付 房产中介 开发商 洗钱 2018年09月17日 11:4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