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已经加入“房奴”大军的你,后悔了吗?

我很庆幸。一开始还贷是有点压力,每个月2600多的房贷,除去吃喝也就都给银行了,但是随着收入的增加,压力就越来越小了,等到近年来,这个压力基本上已经没了,没别的,降息,现在一个月房贷还不到2500,再看对门的房租,一个月要3800,这还是周围比较低的。我认为,只要是好地方,买房子,怎么样也…

我很庆幸。一开始还贷是有点压力,每个月2600多的房贷,除去吃喝也就都给银行了,但是随着收入的增加,压力就越来越小了,等到近年来,这个压力基本上已经没了,没别的,降息,现在一个月房贷还不到2500,再看对门的房租,一个月要3800,这还是周围比较低的。我认为,只要是好地方,买房子,怎么样也不会后悔。



我不后悔!正直房价上涨之际,我和妻子的工作也都稳定了下来,在外地奔波了近两年,一直都是租房住,房租到期就被房东赶来赶去的,因此我俩决定在这个城市买一套属于我们自己的房子,房子地段好,物业好,环境好,业主们素质也好,虽然房价有点贵,但买房我们不后悔。

不后悔。后悔的是没有早几年买房,我是今年买的房子,去年打算买的,但赶上了限购要求社保满一年,最后不得不等了一年,而这一年期间,眼看着房价从6000一下涨到了18000。这种崩溃的心情估计没人能懂。终于等到社保满一年有购房资格了,果断上车,下了定金,交了首付,只用了两天时间。我想说的是,现在房价一直在涨,想要买房的要看准时机,不要犹豫,否则在你犹豫的时候你看中的房子已经被别人买走,或者房价又涨了。

在房子涨价的今天谁都会想当时如有钱有胆量买多点多好。如房子降价了谁都会说当初不买现在买多好,其实大多数人都希望这样的,必定钱用不完的人少。关于买不买房子,什么时候买房子,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但是在什么样的城市买房子,什么时候买,这必须要好好分析分析。因为操作失误,你可能不买房子就要后悔,有的城市,可能你买了房子将来也要后悔。

如今已经是2018年,身边关于房子的奇葩事情还在上演,有认筹金200万的,有茶水费20万的,有房子车位一起卖的,还是有人抢破头,有人望房兴叹。买到以后,后悔的也大有人在。都说中国人心气儿足,把什么都看得很重,也没错,苦日子过怕了,都想护住手里这几个钱,都想一夜暴富的梦想成真。话说回来,凡事都是如此,有开心的,就有后悔的。房子的调控仍不放松,如果房产税和其他措施继续加码,再配合银行的停贷限贷和提高利率。房奴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了,相信买到房儿后悔的人会更多吧。

标签:楼市 房奴 2018年09月07日 09:44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