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不买房到时会后悔吗?马云又爆经典金句

近几年来,很多人包括身边的朋友都“见证”过房价暴涨的奇迹!从5000涨到2万每平方米,这样的房价上涨的速度是一个怎样的概念?有的人欢喜、有的人失落!但就像我们从小学开始就懂得很多道理,可是到我们实际生活中,面对巨额的高房价,大多数人还是犹豫不决!对于二手房的预冷,也是摇摆不定,等等,再…

近几年来,很多人包括身边的朋友都“见证”过房价暴涨的奇迹!从5000涨到2万每平方米,这样的房价上涨的速度是一个怎样的概念?有的人欢喜、有的人失落!但就像我们从小学开始就懂得很多道理,可是到我们实际生活中,面对巨额的高房价,大多数人还是犹豫不决!对于二手房的预冷,也是摇摆不定,等等,再等等!一直等!等到后悔的时候还是在等等!

将来某一天会后悔吗?现在不买房的话!原则上,房价上涨根本就没错,要发展,各方面经济都得往前推,只要经济起来了,国富民才强。可实际,很多人自己没本事挣钱或者说自己根本就不积攒,想要买房了,就伸手向父母要,一味的“啃老”,把父母的所有辛苦积蓄,全部砸到购房上,令人发指!有关数据显示,很多90后毕业生,一毕业才刚刚2、3年,就已经在买房了,其中大多数高达90%都是“啃老吸血”!



高房价最终只会把生活中的老百姓压趴下,所谓的幸福生活,这只是精神支撑罢了,需要不停的假装一个良好的心态?很多大佬们都不建议,年轻人贷款买房的,原因呢?马云曾经说过,贷款买房只会是年轻人追梦和寻求幸福中的枷锁。“要是把房地产当作国民的经济支撑,那就是牺牲一代人的甚至更多人的幸福作为代价”马云的这句经典句子,瞬间又成了爆句!致使刚需购房们纷纷点赞感激!最值得丈母娘反思的是,没房子就不要提结婚,或者让自己的女儿干脆就不要结婚了!等等,如此不健康的婚姻观已经在发酵!

很多年轻人30岁都还没到!就特么的急着买房,不择手段的去借钱,心思都在这上面了。哪还有什么空间去想着搞“科技创新”?科技兴邦该从哪个年龄段的人群来实现!清华北大各名校的学生毕业后,都是把心思花在买房上,忙的心力交瘁,这样,考这些北大清华的还有意义吗?你们不觉得贷款的买房就像一个“牢笼”吗?

标签:买房 房价 贷款 2018年09月06日 07:40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