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想放个穿衣镜?试试这几个地方

一个漂亮的穿衣镜,还能美化空间,它不仅仅只是为了方便穿衣打扮,整理仪容仪表。这四招学会了,保准你家里美到不像样!1、摆放在门厅门厅装穿衣镜是非常流行的摆放方式,方便我们出门时整理仪表,还可以扩展视野空间,使门厅在视觉上更为明亮一些。门厅装穿衣镜最好不要正对大门,从风水上来说,镜子…

一个漂亮的穿衣镜,还能美化空间,它不仅仅只是为了方便穿衣打扮,整理仪容仪表。

这四招学会了,保准你家里美到不像样!

1、摆放在门厅

门厅装穿衣镜是非常流行的摆放方式,方便我们出门时整理仪表,还可以扩展视野空间,使门厅在视觉上更为明亮一些。



门厅装穿衣镜最好不要正对大门,从风水上来说,镜子会把好的运势、财运都反射走,在生活中也会造成一定的困扰,比如回家打开房门,猛然间一开门,就看到自己在镜子中的影像,造成惊吓的后果。

2、摆放在卧室

卧室是我们睡觉换衣的私密场所,穿衣镜放在卧室自然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要注意,在卧室摆放穿衣镜时最好不要对着你床的那一头,因为我们在睡觉的时候心情是极放松、极没有戒心的时候,这时候我们容易被自己在镜子里的映影吓到。

3、摆放在卫生间



镜子是卫生间中常见的物件之一,用于卫生间里的镜子,应尽量挑选较大的,另外圆形和椭圆形的镜子放卫生间比较好,少使用菱形和多边形的镜子。

4、摆放在衣帽间

衣帽间与穿衣镜是绝配,摆放的位置也没有太多讲究,根据个人习惯便可,若想让换装的环境更绚丽优雅,可以在上方装几盏射灯,在那样的环境下换装,更能提升自信心。

标签:穿衣镜 2018年09月04日 07:49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