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墙纸搭配攻略 家里贴壁纸的赶紧收藏吧

如今的家居环境越来越富有主题了,几面墙甚至只是一面墙,利用墙纸所带来的肌理和质感,配上合适的家具和饰品,就能创造出自己喜欢的氛围。但是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协调性,尤其是在色彩和图案的选择和搭配上必须要遵循一定的原则。让我们先来看看墙纸的表现手法:一\传统素色或单色白色及单色是被通…

如今的家居环境越来越富有主题了,几面墙甚至只是一面墙,利用墙纸所带来的肌理和质感,配上合适的家具和饰品,就能创造出自己喜欢的氛围。但是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协调性,尤其是在色彩和图案的选择和搭配上必须要遵循一定的原则。



让我们先来看看墙纸的表现手法:

一\传统素色或单色白色及单色是被通常推荐使用的颜色。

因为这种选择一般不会错,也较好搭配,但是这种选择一般更适合面积分散或楼梯旁的墙壁,以及不规则墙面过多的房间。这样的地方如果使用有图案的墙纸,常会因为墙面不够连贯和集中,使墙纸的图案得不到最好的表现。

二\清新的田园梦境

最能把握自然感觉的是欧洲人,现在欧洲人正在大兴藤、麻、竹、草的回归风潮。欧洲人田园风格的流行就像中国人的黑胡桃一般的扩散,但这两种风格真是不能相比较,为什么?你看看就知道了。

把握要点:清新的田园常常用小花和淡绿色来演绎,其实只要是淡色。比如蓝色、米色、棕色等,再加上一点花朵或果实就能有那么一点点风格,不过喜欢田园风格的人一定要勤快,素净的感觉需要些真实的花草增添活力。

三\女人爱浪漫

没有长大的女孩总是喜欢粉色,因为那是儿时的颜色;已经成熟的女人都喜欢紫色,那是女人永远的高贵!殊不知,紫色是欧洲贵族色,谁人又能拒绝贵族的高贵吸引呢?不过粉色+紫色也能演绎非常的感觉。

把握要点:灰色+紫色、深紫+浅紫、粉色+紫色、奶油色+紫色都非常美丽,但是99%的男人不喜欢睡在紫色的卧室,所以解决的难题就是如何说服你的另一半。紫色大花成为欧洲今年的新花色。

四\展现极致浓烈

就像一杯黑咖啡,极致的东西不容易被接受或被欣赏,但是浓烈的色彩正像一杯黑咖啡一样带给你个性的光辉和纯纯的感觉!喝黑咖啡的人不孤独,运用深色的人也不傲慢,浓烈的朱古力色便能表现出品味的独特和判断力的卓然。当然深色一定配进去一些高亮度的颜色,否则搭配不好就会产生压抑,怎么处理真是一种美学素质的考验。

把握要点:一定要用对比度。绝对不能在四面墙壁都用深色,哪怕是家具来中和也行,除非就想要昏暗的效果,否则3深+1浅或3浅+1深的表现手法定会让你更满意。也许你不敢用,但是深蓝的感觉非常有吸引力,适当的在家中的一个房间使用深色,你会有意外的收获。

五\典雅的条纹

条纹墙纸是传统图案,大方、稳重。使用后会使居室显得更加明亮,而竖条也会让房间更高大。

把握要点:最好是清新淡雅的颜色,地面和家具最好同一色系,家中的配饰和所用的织物避免过多的竖条图案,最好选择和墙纸统一色系,否则一个房间内图案太多会显得太过杂乱。

标签:壁纸 装修 2018年09月03日 10:15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