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之前说房价会涨的人,现在终于低头了

房价问题是老生常谈的问题,前面几期我们做过一些讨论,受到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这期我们就根据国家调控的相关态度,通过多空双方的视角来做一次讨论,通过讨论从而让我们提前了解未来的一些房地产的走势,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们知道,房价是由政策方向和市场信心两个方面组成,现在政策控房价的…

房价问题是老生常谈的问题,前面几期我们做过一些讨论,受到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这期我们就根据国家调控的相关态度,通过多空双方的视角来做一次讨论,通过讨论从而让我们提前了解未来的一些房地产的走势,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我们知道,房价是由政策方向和市场信心两个方面组成,现在政策控房价的决心已明确,而市场信心,也就是购房者对于楼市看涨看跌的态度将决定楼市的走向。所以,这种讨论就有一定的意义。我们接着往下看。

上涨派:

①房地产仍然是国内最大的支柱产业,商品房20年来,除了08年和14年稍微回落一点,之后都会再创新高;

②调控的目的就是让人不要卖房,根本就不想让房价下跌;

③土地财政问题一直是政府的收入,如果地价不上涨,地方债务就还不起,地价不降,房价很难下降;

④调控短期能让房价不涨,但是只要一松手,房价将会报复性上涨,人为的按住房价不让房价涨,就只能让其他涨,比如房租;

⑤房地产牵涉到国内家装

家电水泥建材等几十个行业,牵一发动全身,最多可以保持稳住,但不能下跌,下跌就没人买房;

⑥楼市素来有三年一小涨,七年一大涨的说法,这二十年一直都是这个套路,每一次调控,都是买房的好时机。所以,上涨派认为,房价根本不会下跌,说下跌就是在做梦。



下跌派

①调控绝对会一直持续到让炒房者怀疑人生,如果调控一直持续10-20年,就问炒房者怕不怕,所以,调控也能起到降房价的效果,此前国内部分城市下跌,就是调控的功劳;

②现在房价上涨是三四线棚改货币安置,拆迁户有钱买房,再加上去库存政策,所以,现在库存基本去完,国家也就不需要再火上加油;

③现在国家建立长效机制,根本不走过去那一套,还是用房地产来拉动国内经纪的思路已经过时了,看看国内提出振兴实体,大搞基建,扶持相关产业就知道了;

④房产税是一个大招,将挤出大量的房产,后面还有空置税等着;

⑤调控限售还会持续,买了房子数年不能卖出,将房子和钱全部锁死在楼市,一个都逃不掉;

⑥房地产未来将只有居住属性,前不久房产最新结构已经出炉,不再是商品房为主,而是由商品房,共有产权房,保障房,租赁房,比例为4:2:2:2,商品房解决有钱人的居住问题,共有产权解决夹心层居住问题,保障房解决低收入居住问题,租赁房解决过渡租赁群体问题,通过保障房,企业自持房以及存量房解决租赁群体居住问题。

所以,下跌派认为,2018年房价将是最后一次上涨,未来房价只有跌,没有涨。城市租客看来,这次下跌派占据一定的优势,首先租购并举,房产税等长效机制,给未来的楼市增加了很多的不确定因素。

其次,调控还将加强,限售限购,房产数年内无法卖出,炒房者基本没什么机会。

所以,综上所述,楼市大讨论来了,说房价会涨的人,终于低头认输了!

标签:房价 上涨 下跌 2018年09月03日 09:41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