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未来房价将如何走势,专家四个字一针见血

如今的中国,把劳逸结合的思想,贯彻了个彻底,各大节假日,不仅成了出行旅游的高峰期,也成为了一些商家盈利的契机。不仅卖场、超市,就连各开发商,都打着节日的幌子,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受最近越来越高的房价的困扰,一些购房者,就想趁这个福利时期,看看有没有合自己心仪的房子。然而,对销售…

如今的中国,把劳逸结合的思想,贯彻了个彻底,各大节假日,不仅成了出行旅游的高峰期,也成为了一些商家盈利的契机。不仅卖场、超市,就连各开发商,都打着节日的幌子,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受最近越来越高的房价的困扰,一些购房者,就想趁这个福利时期,看看有没有合自己心仪的房子。然而,对销售行业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所谓的打折降价,不过是卖方的套路,想从这些“见钱眼开”的商人手上占到便宜,简直难如登天。

针对过高的房价,国家从长远考虑,为了楼市能够趋于平稳,回到一个相对合理的状态,陆续颁布了一系列调控措施,着手整治。然而,在个别城市,房价却有了反弹的趋势,这对于那些指望房价可以降下来的刚需族而言,无疑是个坏消息。



从这一轮的调控力度来看,可谓是前所未有的坚决,政府显然也是下了极大的决心的,但却未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不仅没有彻底地止住房价的上涨,甚至起到了相反的作用,这让百姓不由得又开始担心,在接下来一段时间,房价还会不会继续反弹。

对此,有房地产专家认为用四个字就可以总结:回光返照,现在房价的反弹,都属于正常现象,毕竟此前,我国已经有一些城市,房价的最高点下跌50%。常言道,物极必反,房价长时间受到多方抑制,出现反弹也在所难免。除此以外,还有很多城市,逐渐发展起人才市场,推出外地人买房落户的捷径战略,也造成房价水涨船高。

但这只是短时间的效应,尤其,根据楼市现在的发展趋势,不难发现,房屋空置率大幅增加,房价透支严重,已经偏离正常轨道,所以房价下跌,乃是大势所趋。

据统计,我国如今炒房人数明显减少,在地价上涨、银行资金收紧的前提下,开发商也开始小心谨慎,如此一来,楼市的稳定局面,更是指日可待了。

标签:房价 走势 房地产 调控 2018年08月31日 00:1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