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今年买房与不买房的人,十年后有何差别?

今年是房产市场极其动荡的一年,由于国家出手调控,很多人似乎都看见了房价下跌的曙光,很多人都想趁此把房子给落实了,但是却又因为不想做房奴而产生巨大压力,所以很多人都还在犹豫徘徊之中,今天小编就来带你听一听专家的分析,到底今年买房和不买房的人在十年之后有什么差距。具体情况还是要具体…

今年是房产市场极其动荡的一年,由于国家出手调控,很多人似乎都看见了房价下跌的曙光,很多人都想趁此把房子给落实了,但是却又因为不想做房奴而产生巨大压力,所以很多人都还在犹豫徘徊之中,今天小编就来带你听一听专家的分析,到底今年买房和不买房的人在十年之后有什么差距。

具体情况还是要具体分析,十年之后无非房价也就是上涨和下跌两种情况,如果国家从今年开始手段一直也没有放松,房价一只呈现出稳中有降的状态,那么对于没有买房的人来说生活依旧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但是这时候对于买了房子做了十年房奴的人来说就是一个晴天霹雳,不仅要承受着房贷的精神压力,而且还要忍受着房价下跌造成的经济损失,所以如果房价下跌,十年之后的房奴生活质量一定是不会很好。但是这个时候没有买房的人却可以借着国家的大好政策把房子落实,既不亏本有能够圆了住房梦。炒房如炒股个股布局上,我的一贯作风就是提前埋伏潜力股,而且我每天圈子都会准时公布三支一周内能涨幅30%以上的票,例如:8月6号提示大家买入的腾信股份,次日直接涨停板,最高收益43%,对于30%以下的票,我不屑一顾!相信跟上节奏的朋友现在都已盆满钵溢,等待下波机会了,本周金股已经发布,公众平台(老谭看盘)中自行看!如果十年之后房价上涨了,那么情况就大大的不同。已经买了房的人会觉得自己十年之前的决定是对的,不用花更多的冤枉钱,还能够坐等自己的房价翻番,实在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还能够获得精神上的鼓舞,还贷更加有动力了。

而对于没有买房的人来说,一定会非常会很自己当初为什么没有狠心买房,导致离房子越来越远,精神影响超过了生活影响。

所以十年之后就算是房价上涨,对于买了房的人来说依旧是还要做一个每月还贷的房奴,尤其是买房自住的人,不过就是心理上有所安慰。而对于没有买房的人来说,当初买房只是个梦想,现在依旧是一个梦想,只不过这个梦想离你的距离已经是越来越远了,造成的精神影响远远超过了生活上的影响。

标签:房产市场 买房 调控 房价 2018年08月30日 09:55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