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注意观察,房价再次暴涨前会发生这些变化

根据楼市历史来看,房价涨跌都是有周期性的,这也就意味着房价不可能持续上涨,也不可能一直下跌。对于房价走势,其实不难判断,只要你善于观察,能够及时发现一些蛛丝马迹,那就很容易判断房价涨跌了。经过小编的分析发现,房价再次暴涨前都会发生以下这5大变化,你好不赶紧去看看?1、房产中介加开…

根据楼市历史来看,房价涨跌都是有周期性的,这也就意味着房价不可能持续上涨,也不可能一直下跌。对于房价走势,其实不难判断,只要你善于观察,能够及时发现一些蛛丝马迹,那就很容易判断房价涨跌了。经过小编的分析发现,房价再次暴涨前都会发生以下这5大变化,你好不赶紧去看看?

1、房产中介加开分店



房产中介可以说与楼市息息相关,就比如楼市冷淡时,房产中介就会降薪裁员,如果楼市持续冷淡,那么房产中介就会关闭一些分店,以此来削减成本支出。但如果你看到房产中介加开分店,那就意味着楼市即将迎来一波火热,而房价很可能再次暴涨。

2、房屋售价与成交价差距减小

众所周知,在买房过程中,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往往都有一定的议价空间,不可能以售价成交的。如果房屋售价与成交价差距逐渐减小,甚至最终以售价所成交,那就意味着楼市越来越火热了,而房价也会迎来暴涨,直到房价涨到峰值时,人们都不敢搞价了,毕竟买房的人太多了,供不应求啊!

3、开发商拿地热情走高

在楼市冷淡时,开发商往往不乐意拿地,从而导致许多土地以低价成交,甚至出现了流拍。但如果开发商拿地热情走高,甚至不惜成本拿地,那就意味着开发商认为楼市将变热,此时房价还不暴涨吗?

4、楼市库存大幅减少

一直以来,供需关系都直接决定了价格的高低。在楼市库存严重的情况下,房价怎么可能上涨呢?所以,如果你看到楼市库存大幅减少,那就意味着房价将会再次暴涨,此时你就需要格外注意了!

5、地价持续走高



地价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房价,毕竟两者属于面粉与面包的关系,面粉贵了,面包自然也会跟着涨价。所以,如果你看到地价持续走高,那就意味着房价也将迎来一波持续暴涨,而且地价涨幅越大,房价也就会涨得越疯狂。

在“买涨不买跌”的心理作用下,一看到房价下跌,购房者都纷纷选择持币观望了,但这样很容易就错过买房好时机,所以,购房者一定要留意以上这5大变化,争取在房价再次暴涨之前就把房子买了,这样一来,你就可以大赚一笔了!对于房价再次暴涨前的变化,你看到了几个呢?

标签:房价 涨价 楼市 中介 2018年08月30日 09:53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