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中国房价还有可能回到十年前的水平吗?

对于一线城市来说,与去年同期相比已经跌去了15-18%,地方政府的意思,通过房地产调控政策,通过限购、限售来让楼市投机需求降温,让房价慢慢下跌,同时随着当地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就能避免出现历史上房地产硬着陆,危害到金融体系安全。目前主流的仍然是炒房思维,毕竟房住不炒,刚提出来,毕竟央…

对于一线城市来说,与去年同期相比已经跌去了15-18%,地方政府的意思,通过房地产调控政策,通过限购、限售来让楼市投机需求降温,让房价慢慢下跌,同时随着当地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就能避免出现历史上房地产硬着陆,危害到金融体系安全。

目前主流的仍然是炒房思维,毕竟房住不炒,刚提出来,毕竟央行各种政策刚出来,金融收紧也是今年开始特别严格,太多以前主流的炒房客和炒房小编,措手不及的需要舆论后套现,所以,不用想,你的问题,多数都是笑你太天真。未来房价,一线城市会横盘十年以上,其他城市,跌不跌看城市发展快慢和之前的泡沫多少,反正不会涨。

实力经验告诉我们,高房价肯定会出现回落。历史上有过很多类似中国房地产目前状况的案例,例如,美国次贷危机、日本楼市泡沫、香港金融危机、加拿大楼市崩盘等等。这些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国家想要避免类似其他国家状况的发生,最好的手段就是调控房价逐渐回落。



中央这一年多反复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说法,这个定调很明确针对的就是这几年房地产投资和投机过热、房价上涨过快的问题,引导社会资本均衡的投资,不要过于集中的流入房地产行业,希望压住、稳住房价的涨幅,避免房价涨幅过快对整个经济基本面和社会稳定带来太大的冲击,但是好像这么些年,从来没有听到房价过高、需要把房价降下来的明确的官方说法吧?

还有金融的因素,长期看通胀是一个大概率事件,通过简单的M2数据和货币的最低计量单位看,货币的购买力下降趋势仍会继续,因此水涨船高自然导致房价名义价格上涨,金融的因素对于发展中国家而言显得非常重要。

不可能。随着城镇化的推进,好的医疗、教育资源大都集中在城里,农村进城买房的刚需还会增加,加之不良商家的恶意炒作,和土地价格的不断拔高,广元房价短期内我估计只涨不降,特别是老城东坝南河这些地方更会涨。

我之前表达过这样的观点,20年内,房价可能都是出于一种温和缓慢上涨的状态,所有的措施都是围绕这个诉求展开,靠着房地产稳住GDP,稳住债务,再继续转型。20年后我也不清楚,我的想法是当局要在20年内完成众多重大历史使命,房地产一定要稳。

标签:房价 调控 2018年08月29日 09:34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