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不看准后悔的卫浴装修6个注意事项

当时自己装修时就什么都不懂,装修时完全跟着设计师和装修公司的节奏走,完全没有个人意见。最后装修完了留下很多装修遗憾,而卫生间作为经常要用到的功能区最直接的一个遗憾就是马桶旁边未预留电源插座,导致了现在想使用只能马桶没有电源,只能用插排解决,超级难看!为了避免卫浴装修时出现遗憾,…

当时自己装修时就什么都不懂,装修时完全跟着设计师和装修公司的节奏走,完全没有个人意见。最后装修完了留下很多装修遗憾,而卫生间作为经常要用到的功能区最直接的一个遗憾就是马桶旁边未预留电源插座,导致了现在想使用只能马桶没有电源,只能用插排解决,超级难看!为了避免卫浴装修时出现遗憾,下面我给大家总结了6点注意事项,一定要看清楚再开工!

注意1:材料要买好,防水做到



防水很重要,防水的材料一定要买好的,要盯住师傅做好,卫生间地漏漏水也会造成楼下卫生间房顶渗水。一旦没做好楼下遭殃,会影响邻里关系的和睦。

注意2:地面坡度做到位,才会下水快

要因为卫生间是小地方就不重视地面,一定要铺好的瓷砖。铺便宜的瓷砖,结果吸水,容易出现色差。卫生间地面的坡度要在铺砖之前考虑好,按照国标的坡度并不能够达到迅速排水的效果,而且如果你用了防臭地漏或者超薄地漏,将会大大加剧排水的困难。

注意3:干湿分离不能忘,避免潮乎乎



卫生间、厨房、工作阳台都视为房子的湿区,需要与客厅、饭厅、卧室这些需保持干爽的区域有一定的隔分。

注意4:卫浴收纳要注意,不打孔会更好

卫生间空间不大,在这样狭小的空间里需要放置马桶、浴缸等大件物品,那么像是一些毛巾、刷子、清洁用品等种类繁杂的小物品该如何摆放呢,这就需要拥有合理的收纳方法。

注意5:小空间大作用,高科技少不了

舒适的生活离不开高科技,就拿女性朋友来说,在卫生间的时间会比男士多,洗脸、洗澡就占了一大部分时间。所以卫生间的设备一定要到位。中国大部分的地区的水属于“硬水”,用硬水洗脸,钙镁离子和洁面产品发生化学作用,形成皂垢不利于皮肤表面的皮脂膜生成,皮肤锁不住水分。很多女性朋友会发现皮肤一天比一天差,其实和水有很大的原因。所以卫生间除了安装一些基本设备,也要有个高科技,比如说软水机:它可以有效过滤硬水中的钙镁离子,用软水洗脸,不会产生皂垢残留,能顺利生成新的皮脂膜,抵抗污染,锁住水分。针对痘痘肌、孕期妈妈解决了皮肤问题,呵护宝宝的皮肤。

注意6:卫浴插座预留位置,要注意



卫生间也是个用电比较多的空间,比如说吹风机、洗衣机,排风扇等。当然还有一些我们装修时,不太注意的,马桶旁边安装插座。现在是个高科技的时代,舒适便捷的生活离不开智能,比如说智能马桶。但是如果我们一旦在装修时忘记了,就会很麻烦。同时一个智能的插座也很关键,比如能给手机充个电就更好了。

很多业主装修经验不够,没有想清楚就开始装修。完工之后发现很多地方都装修错了,导致居住起来很不舒适也不安全。卫浴装修时记住这六点,保证无遗憾!

标签:卫生间 装修 卫浴 干湿分离 2018年08月27日 10:0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