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2019年房地产将迎来3大变化,也许是好消息

房地产的黄金时代指的是中国房地产行业高增长高回报的时期,在那个时候,房地产投资和销售都处于一个高速增长的状态。有一些开发商依靠土地增值、房产增值,完成了财富的野蛮生长。除了开发商之外,还有很多买房的人也由于“看对了地方”“放对了存款”,财富达到跃升。买了房并且赚到的人自然得意,…

房地产的黄金时代指的是中国房地产行业高增长高回报的时期,在那个时候,房地产投资和销售都处于一个高速增长的状态。有一些开发商依靠土地增值、房产增值,完成了财富的野蛮生长。除了开发商之外,还有很多买房的人也由于“看对了地方”“放对了存款”,财富达到跃升。

买了房并且赚到的人自然得意,没买到房的人也会因此懊悔。认为自己错过了一个发财致富的好机会。买房等于赚的思想观念在普通人心中几乎根深蒂固,有钱要去买房,没钱也要借钱买房。巨头和积少成多的散户,加在一起的资本力量难以想象,共同推动了房地产的爆发。但是情况在今年发生了变化,动荡不安的房地产,很多投资规则也发生了巨变。上了买房的车不一定能致富,反而可能赔本。没买到房也不一定是坏事,可能躲过了高位接手的危机。



1.市场商品房流通性受限

流通性受限的“杀伤力”甚至是要大过“限制价格”的。对于买家来说,想要用房子快买快卖迅速套利的行不通了。很多城市如今对要卖的房子都有资格限制,并且首套房和非首套房之间,成本差别也很大。这样一来,可以打退很多想再房市牟利的投资客。

2.租房市场的完善

最近虽然租房的话题很热,并且还曝出了现存租赁市场存在的一些问题,但是随后也推出了一些解决方案。大家不喜欢租房,除了说租房不能在以后获得剩余价值外,还因为对租房的租金的不信任感。问题暴露的越多,越有利于解决问题。租房行业不规范的事情在这一次的爆发未必不是好事,随着后期,租房市场的逐渐完善,租金价格得到规范化整理,大家对租房的房租有信心,不担心暴涨,那对于买不起房的人来说,租房也是一种比较合适的选择。

3.房地产投资逻辑的“洗牌”

男女老少,各个年龄层的都买房子想投资,可这么大的人群里,真正懂房地产逻辑的人又有多少呢?不懂的人,因为赶上了几乎绝对正确的时机,所以上车就能“赚”,但是如果时机没有那么好,买了可能会亏。根据不同的城市、地区、地段,房子是有优质资产和非优质资产之分的。如果把时间线拉长点,优质资产即使不上升,也会保持一个较好的态势。但是如果是不优质的资产,它的问题就不是价格下跌的问题了,而是卖不出去的问题。在之前,这个问题没有暴露出来,因为商品房市场本身还处于野蛮生长的阶段。但是现在,市场已经生长到达一定的阶段,在房子越来越多的时候,优质资产才有价值,而非优质资产则要面临被淘汰的问题。未来想靠买房保值资产?那购房者得擦干净双眼瞧清楚了,非优质资产的房子你卖的出去吗?优质资产的房子,你买得到吗?

之所以说对没买房的人是三个好消息,是因为,他们对买了多套房甚至多数是非优质资产房子的囤房人来说,是坏消息。他们共同推高了房屋价格,想赚取巨额利润,最后会摔得越惨。当囤房者和违规开发商退出了房地产,整个市场会规范很多,暂时买不起房的人也可以安心用租房解决问题了。

标签:房价 房地产 2018年08月27日 10:03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