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住建部下“死命令”,任志强拍手叫好

自2017年三、四线城市房价迎来轮番上涨,看似全民炒房大幕即将拉开,实则中央无法容忍炒房行为!7月31日举行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指出“坚决遏制房价上涨”。这样的言辞首次出现,说明国家对炒房行为的痛恨。主管部门住建部,更是自今年五月接连发声。一、住建部今年都出台过哪些政策?1、五一前…

自2017年三、四线城市房价迎来轮番上涨,看似全民炒房大幕即将拉开,实则中央无法容忍炒房行为!7月31日举行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指出“坚决遏制房价上涨”。这样的言辞首次出现,说明国家对炒房行为的痛恨。主管部门住建部,更是自今年五月接连发声。

一、住建部今年都出台过哪些政策?

1、五一前后,住建部约谈西安、三亚、长春、大连等12个城市负责同志,强调“坚持房地产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

2、5月19日,住建部印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其实炒房与炒股一样,小编就是个资深老股民。在关注热点之余也投身股市,我的一贯作风就是提前埋伏潜力股,而且我每天圈子都会准时公布三支一周内能涨幅30%以上的标的,例如:8月6号提示大家买入的高升控股,,最高收益45%,对于30%以下的票,我不屑一顾!相信跟上节奏的朋友现在都已盆满钵溢,等待下波机会了,本周金股已经发布,公众平台(鬼手老财)中查看!重申坚持房地产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并对进一步做好房地产调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3、6月28日,住建部会同中宣部、司法部、公安部等6部门,决定对2018年7月初至12月底,在北京、上海等30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



4、7月31日,住建部公布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涉及北京、广州等20余个城市。

5、8月7日,住建部召开部分城市房地产工作座谈会,会议强调,坚决遏制投机炒房,加强舆论引导和预期管理,持续开展房地产市场乱象治理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开发企业、中介机构,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二、住建部透露哪些信息?

住建部4个月接连召开5次会议,除了大家都能看到的坚决遏制房价上涨、打击黑中介政策外,更关键的还是其内部含义,具体可为以下几点。

1、不给炒房客任何机会

七月底的住建部的发文明确指出,打击炒房客、“黑中介”,此举恰是全国住建委等部门表明态度,要其严格执行“房住不炒”的精神。

再者,此次召开房地产工作座谈会的地点位于沈阳,沈阳这座城市相较于其他城市而言房价上涨幅度较低,相应的也给予炒房客入市的机会。8月6日,沈阳发布调控政策:“商品住房限购区域扩大到全市行政区域。”此举一是为了给住建部一个明确的态度,坚决执行全国的调控策略,二者则为炒房客敲响警钟。



2、对楼市调控不力的城市坚决问责

“对楼市调控不力的城市坚决问责”是房地产工作座谈会中明显信号之一。同时,住建部会议还指出“明确地方政府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主体责任”。

稳低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责任还要结合前期央行“放水”来看。众所周知,每每释放流动性资金,总要流向房地产,国家此次方向很明确,放出的资金要流入实体经济,房价、地价既不能暴涨也不能暴跌,通过横盘方式,让资金流入实体经济,实体的稳定进一步置换楼市的长期问题,长时间的横盘释放楼市泡沫,使经济平稳着陆。哪个城市再放纵房价的大幅上涨,就要坚决问责地方政府,想必没有哪个官员涉及自己权益进一步放纵房价的上涨吧。

当然,除了住建部的声音,任志强先生也针对“下半年可能的趋势”进行演讲。很多人担心城市化和房地产会出现下行,会有“房地产是不是要完了”的疑问?任总表示“还早着呢!”“一线城市的房地产价格将依旧保持高企态势。”“钱要放在可以发财的地方,个人觉得房子是最好的”。但不论是何种声音,针对中国楼市政策市下的强度而言,房价的确到达瓶颈期,各地的调控力度不断加紧,炒房客怕是再也没有运转空间,反而刚需者无论何时买房都可,只要有需求!

标签:住建部 房价 任志强 2018年08月24日 15:1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