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工人装飘窗时多留一个小孔,业主二话不说多给他100块

人们无非有几件事情,那就是衣食住行,住对我们也是非常关键的,一些经济跟不上的朋友,就会选择租房,还有一些经济好的朋友,就会选择买套房子,如果买了房子之后,就要考虑到装修的问题了,装修并不是一件小事,如果装修不好的话,入住后是非常麻烦的,给我们的日常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装飘窗时…

人们无非有几件事情,那就是衣食住行,住对我们也是非常关键的,一些经济跟不上的朋友,就会选择租房,还有一些经济好的朋友,就会选择买套房子,如果买了房子之后,就要考虑到装修的问题了,装修并不是一件小事,如果装修不好的话,入住后是非常麻烦的,给我们的日常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装飘窗时也要注意细节,之前我有一个业主装修,工人装飘窗时多留一个小孔,业主问完原因,二话不说多给他100块了,到底这个小孔有什么用呢?一起看看吧。



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在家里装修飘窗,有飘窗的益处可不少,我们可以把飘窗打造成休闲娱乐的地方,平时没事的时候可以坐在上面看书,然后晒着温和的太阳,对人的身体非常有好处,另外还可以躺在飘窗上面休息,这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如果觉得室内的空间太小,不妨把床摆放在飘窗旁边,这样就可以省下了一些空间。

不过在装飘窗时也是有讲究的,如果是请了一些小白来装修飘窗的话,小白的经验并不足,往往不会注意到这个细节,怪不得使用起来的效果这么差,飘窗的旁边都发黄发黑,还有发霉的情况发生,看起来非常难看,影响了室内的装修风格的一体化,万万不能请一些小白来装修,不然会出现很多的问题。



建议请一些专业的师傅来装修飘窗,毕竟专业的师傅经验比较丰富,所以装出来的效果就非常好,如果工人在飘窗上面挖一个小孔,不要觉得这个工人是疯了,其实只要专业的人才懂得加这个步骤,不能小看这个小孔,对我们的帮助是非常大的。

虽然这个小孔看起来有点突兀,不过是非常实用的,在下雨天忘记关窗了,如果没有这个小孔的话,水珠就会流到了室内,这样室内就很潮湿,而且还影响了墙的外观,要是有了这个小孔,就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了,水珠就沿着小孔流走,就不怕室内的环境受到影响,真是太实用了,如果工人这个装飘窗,记得给人加工钱。

标签:装修 飘窗 2018年08月23日 13:40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