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现在的房子都一万一平米,十年后将卖多钱?

我们大家一直在关心着房子的价格,那么,考虑房地产市场价格的稳定、通胀和保值的因素,现在一万一平米的房子,十年后,大概是卖多少钱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吧!全国人民都有一个共识,就是现在的房价存在泡沫,许多世界知名的投资大师们(例如巴菲特)也看空中国的房价,但是中国的房价始终非常…

我们大家一直在关心着房子的价格,那么,考虑房地产市场价格的稳定、通胀和保值的因素,现在一万一平米的房子,十年后,大概是卖多少钱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全国人民都有一个共识,就是现在的房价存在泡沫,许多世界知名的投资大师们(例如巴菲特)也看空中国的房价,但是中国的房价始终非常坚挺,看空者被一直被打脸。但是过去20年连续上涨,不代表泡沫就不存在。比特币上涨到2万美元时,炒币者没人相信泡沫会破,然而比特币价格还是暴跌了70%。



决定未来10年房价的综合因素比较多,比如你所处城市的位置能不能成为经济繁华区或产业发展重心及能提供就业岗位的多少、人口能不能有大幅增长的可能、还有宜住程度的高低、国家的货币发行速度和货币的贬值程度;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因素就是人民住房观念是否发生根本性转变,比如不愿购房,以租房为主等等。

房贷利率的因素,如果房贷利率不断上调至7%,那么10年后,一线城市房价肯定跌至二万元以下,因为融资成本上升,刚需必买,投机炒房者知难而退,在去投机化后,房价很可能是在现在房价的基础上跌去七八成。但是如果房贷利率还是处于低位,那房价就不太容易跌得过深。如果是一二线城市的房地产,那么现在应该很少出现一万元一平方米的水平,而更大可能属于二三线城市之间的房价,但增值潜力反而有所下降。若属于中心区域的房产,那么增值效果还是非常强,不排除十年时间还可能有年均5%以上的增值效果。

再过10几年人口逐步萎缩,现在新楼盘不断建,旧楼盘不知道会咋样,前几年新闻就说了,如今的房子一人三套都还多,人少房多,多想买房挣钱不知道谁会去接手,如今都是有钱人往乡下跑,无钱人拼了命往城里钻,钻进去就是一辈子还房贷,等你有一天发觉上当了,房子没有接手你就知道。

当然,随着我国房产税的到来,让炒房的人望而却步,但随着农村进程大军的参与,刚需还是占着主导地位的,不太有可能随着楼房太多而让房子降价。而对于普通的人家,买房是全家的大事情,你们要好好商量,不要心急,也许,它会耗尽你毕生的积蓄。所以,我劝大家想买房,还是谨慎一点才好,以防吃亏上当!

标签:房产税 房价 新房 二手房 2018年08月23日 13:3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