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请注意!这5种二手房绝对碰不得

如今,房价如此之高,很多购房者也许一辈子只能买得起一套房子,所以,买房后,大家都希望自己的房子可以快速升值,这样一来,自己的财富也就放大了!然而,往往事与愿违,不少购房者刚买完房子,结果房子就贬值了,这到底是什么回事呢?对此,小编要说的是,一旦你买了以下这5种二手房,那就等着贬值…

如今,房价如此之高,很多购房者也许一辈子只能买得起一套房子,所以,买房后,大家都希望自己的房子可以快速升值,这样一来,自己的财富也就放大了!然而,往往事与愿违,不少购房者刚买完房子,结果房子就贬值了,这到底是什么回事呢?对此,小编要说的是,一旦你买了以下这5种二手房,那就等着贬值吧!

1、所在土地有问题的二手房

买二手房时,许多购房者只在于房屋情况,就比如房子质量、面积大小等,完全忽视了房子所在土地的情况,如果土地前身为化工厂,那么其所遗留下来的化学污染往往存在数十年之久,如果购房者长期生活在这种环境中,身心健康早晚出问题。



2、没有房产证的二手房

许多购房者都表示,我买房只是为了自住,永远不会再卖掉,所以,有没有房产证都无所谓!如果你有这种想法,那就大错特错了!如果房子没有房产证,那么其价值就会大打折扣,而且快速变现能力极差,一旦你急需用钱,那么房子不仅价值不大,还难以卖掉。



3、发生过血腥事件的二手房

自古以来,中国人都比较迷信风水学,所以,如果房子内曾经发生过血腥事件,就比如他杀、自杀等,那么这种房子不管多么便宜,中国购房者都不会考虑的,一旦你入手了这类房子,那就等着快速贬值吧!

4、周围污染严重的二手房

买房就是为了更好地享受美好生活,所以,房子周围最好要有优美的景色,这样才利于居住者的身心健康!但如果房子周围存在很严重的污染,就比如说空气污染、噪音污染等,这些污染都会严重影响居住者的身心健康,所以,不管多么便宜都不买,否则就会快速贬值。

5、违规建造的二手房

如今,房子十分紧俏,供不应求,有些人为了谋取不法利益,就擅自建造了一些违规住房,如果购房者无察觉到所购房子属于违规建筑,那么一旦你买了这类房子,那就会快速贬值!

买房就是买预期,即房子不仅要能够保值增值,还要可以快速变现,这样你才不至于吃亏!所以,买二手房时,一定要远离以上这5种二手房,否则你就等着贬值吧!你买的二手房是升值还是贬值了呢?

标签:二手房 凶宅 房产证 2018年08月17日 10:24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