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未来几年,房地产将暂处于低谷,房价会如何变动?

进入8月份,2018年眼看就要过去三分之二了,不知道大家本年的小目标都怎么样了?感觉可以的,继续加油干,一鼓作气将之实现。感觉没戏的,也别停下来,看看是不是方向出了问题,调整一下更得加把劲儿,毕竟青春岁月没有几年可以来回折腾!对于我们的经济和金融来说,过往的时间经历了太多的转折。大家…

进入8月份,2018年眼看就要过去三分之二了,不知道大家本年的小目标都怎么样了?感觉可以的,继续加油干,一鼓作气将之实现。感觉没戏的,也别停下来,看看是不是方向出了问题,调整一下更得加把劲儿,毕竟青春岁月没有几年可以来回折腾!

对于我们的经济和金融来说,过往的时间经历了太多的转折。大家可以看看今年的楼市、股市、实体经济,用波澜壮阔来形容不为过吧,尤其是房地产,从年初的全民二次沸腾,到现在的一二三四五六线城市集体凉凉,小编虽然能有所预见,但也没料到能如此跌宕起伏。



在之前的文章里小编就曾说过,上半年一二线城市房价的真实成交价格的确一直再降,虽然幅度很小,但与之前的疯涨已经形成了巨大反差。价格在下降,但需求依然在!不仅有原来的固定人群,而且伴随着抢人大战的上演,一二线城市结结实实沉淀了一批需求,而且各地政策还在持续加码,未来的吸血效应还将持续。

房地产之所以能发展到今天,除了管理层和开发商的配合之外,背后实则是牢固的刚需,加上信贷资金的推波助澜,才有了这第一火爆的产业。大家在看经济现象的时候,不要总是站在阴谋论的角度上思考,再奇葩的表象背后也必然有经济规律的支撑。

从2014年开始,我们就开始着力去库存,四年时间过去,可以说房地产的高库存问题已经得到了明显改善。各地上演抢人大战,说白了就是供需关系开始发生变化,从之前的供不应求到现在的供稍大于求。除了刚需之外,投机性需求也在减弱,资金的嗅觉最为敏感,莫说没有利润,利润稍小都会立马转向。

很多炒房客已将开始高位套现,十几年的炒房生涯早已积累了足够的财富,再笨的投资人也不会被楼市套牢,更何况一二线城市之外已经有了更好的选择。对于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小编可以说是看着它一路飙上来的,只恨手中没钱啊,要不然谁会跟财富过不去。



自2016年后半段开始,三四线城市就开始接过一二线城市的大旗,扛着房地产继续向前走。4000、6000、8000、10000,几乎是个把月一个台阶。在棚改政策的引导下,以碧桂园为首的房企精准的把握住了楼市脉搏,在本轮上涨中再次让利润达到了新高度。棚改货币化几乎攫取了三四线人们几十年的财富积累,让他们拿着补偿款和自己的毕生积蓄为楼市做贡献。

然而与一二线城市不同,三四线城市房价的暴涨根基很弱,人口偏少且每年都在流出,经济落后人均收入低,新一轮刚需的创造需要时间。其实这些都不是关键,随着棚改的急速降温,一二线城市转战过来的投机资金被牢牢锁在了三四线楼市,流动性被成功的限制。

一边限购限售,一边引导资金流向房地产以外的领域,最后让投机资金在高处站岗而出不去,这一波操作不但完成了去库存,而且成功的限制了未来几年房地产市场的流动性。所以从2018年开始,楼市将全面进入一个暂时性低谷,房价会不温不火,有些地方搞不好会出现阴跌,刚需的可以稍等等入手,投机的可以洗洗睡了!

标签:房地产 房价 2018年08月06日 14:59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