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楼市变天在即,下半年房价稳定了

在最近这一期的21世纪博鳌地产论坛上,诸位房地产大佬,包括一些退下来的政府官员,、政府智库学者,都一个声音,就是,房价已经降不下来了,任某某甚至又放风说,明年房价还会大幅度上涨。这些专家大佬的观点,错在什么地方呢?主要有两点,一个是违背基本规律,包括经济规律、社会规律、自然规律,…

在最近这一期的21世纪博鳌地产论坛上,诸位房地产大佬,包括一些退下来的政府官员,、政府智库学者,都一个声音,就是,房价已经降不下来了,任某某甚至又放风说,明年房价还会大幅度上涨。这些专家大佬的观点,错在什么地方呢?主要有两点,一个是违背基本规律,包括经济规律、社会规律、自然规律,二是违背中央调控精神,从他们的观点看,好像根本没有学习过文件和指导思想。脱开这两个基本点,你硬是要说,投资楼市如何如何,这不是空穴来风吗?莫非你就是要投资空中楼阁?



房子是住的不是炒的,这个基本政策点,你怎么能忽视呢?你非要告诉人家,投资楼市如何如何?他们分析北京及周边楼市,还是停留在两年前的水平上,什么副中心、什么地铁线、什么资源的唯一性等等,极力推荐大家投资,这些地方房价确实下降很多,能够买房确实是个好机会,但是,他们忽视了一个基本事实,就是,因为限购,别人根本没有购房资格啊!房价再低,对别人有什么用呢?人家想买,你开发商敢卖吗?

今天最高层研究经济工作的会议再次传来了震耳欲聋的声音,请倾听:“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这个看的很清楚了吧!他们这些人是不是该好好学习?这段文字不算很长,但是,这里面有几个关键词,一个是“遏制房价上涨”,这里说的可不是“遏制房价上涨势头”啊?直接点明的就是不能让房价上涨,看明白了吧!第二个是“下决心”,下决心是什么意思?就是遇到了相当大的困难,以前可能忍忍就过去了,现在不忍了第三个就是“长效机制”,这个是解决基本问题的,也是解决根本问题的良药,良药苦口利于病,长效机制可能会让一些人觉得不舒服,但是,那也没办法了,只能快速推进了,这个长效机制首先是房产税,两会上推出的今年法律程序要加快进度了。有的人,即使是现在,还认为,不会推出房产税,一次麻痹那些购房人。其实,大家还可以关注,十九大后首轮中央巡视的报告,这里面对各地的政治生态和各地工作都有说明,信息量很大,也是未来各地工作的一个指导方向。

标签:楼市 房价 2018年08月01日 06:32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