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深圳宣布了空前严厉的楼市新政:炒房客彻夜无眠

一、刚刚,深圳宣布了空前严厉的楼市新政:1、暂停企业是单位、社会组织等在深圳购买住宅;2、从新政发布之日起,新成交的商务公寓5年内禁售,新供应土地的商务公寓一律只租不售;3、从新政发布之日起,居民家庭新购买商品住宅(包括新房二手房,不含人才房、安居型商品房)自取得不动产登记证书起3年…

一、刚刚,深圳宣布了空前严厉的楼市新政:

1、暂停企业是单位、社会组织等在深圳购买住宅;

2、从新政发布之日起,新成交的商务公寓5年内禁售,新供应土地的商务公寓一律只租不售;

3、从新政发布之日起,居民家庭新购买商品住宅(包括新房二手房,不含人才房、安居型商品房)自取得不动产登记证书起3年内禁止转让;

4、购房人离婚2年内申请商业贷款或者公积金贷款的,按照二套房执行首付不低于70%执行。

5、新房销售尽可能采用“线上诚意登记、公证摇号”、“线下公证选房”的销售方式。



深圳的住房新政,这意味着限售向一线城市蔓延,限售未来也将在更多城市推行。

禁售3年是非常可怕的,特别是新房,从买房到交房、办下房产证来,等于买房5年之后才能卖,流动性如此之差,谁还敢去炒房?

炒房的门路被彻底堵死,这场针对激进炒房客的斗争,刚需客必须赢。

二、今天举行政治局会议,代表是决策层的意志,所以对楼市的定调非常重要:

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

“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决遏制房价上涨”,这种表述方式之前非常罕见,证明了中央的决心。

这次会议还提到:坚持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财政政策在扩大内需上发挥更大作用,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

如果把深圳的楼市新政,政治局对楼市定调,和财政政策扩张三条新闻联系在一块,其实决策者在警告居民不要误解的意思,明明白白告诉大家要刺激,但不要房价涨。

今天,国家已经下了决心,势必切除!从以往种种迹象看来,如果国家真的下定决心根除的,就一定能根除。

三、这次,房子真的是用来住的了。

中国很多地方房价如此之高,价格已远远偏离了价值,这归根结底是由乌合之众的集体狂热推高的资产泡沫。

越是众多人追逐,泡沫就会越来越大!这种泡沫导致,不少辛辛苦苦在实体业中打拼数十载,甚至不如一套房子赚得多!这种泡沫也导致了,众多的普通大众只能望房兴叹!

泡沫破灭前的日本,次贷危机前的美国,几乎全民相信“房价永远上涨”的神话。

2018年,这个认识或要被中国改写了。在一个地雷爆炸的时刻,楼市永远涨的神话,正在渐行渐远。而当潮水退去时,谁在裸泳将昭然若揭!

也许过不多久,我们就会听到那些极度贪婪的炒房客哀嚎遍野。

标签:深圳 楼市 新政 2018年08月01日 06:2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