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看房子升不升值,不仅在于区域和价格

前不久任志强又放言“中国人口城市化远远不够,未来房价依然会拥有上涨空间。”在房住不炒的政策下,各地调控频频加码,但是依然没能阻挡住房价的上涨态势,折让很多想买房的人既欢喜又忧愁,欢喜的是调控来了说不定房价能有所下跌说不定就买得起房了,忧愁的是再严厉的调控也没能阻挡住房价的热情。…

前不久任志强又放言“中国人口城市化远远不够,未来房价依然会拥有上涨空间。”在房住不炒的政策下,各地调控频频加码,但是依然没能阻挡住房价的上涨态势,折让很多想买房的人既欢喜又忧愁,欢喜的是调控来了说不定房价能有所下跌说不定就买得起房了,忧愁的是再严厉的调控也没能阻挡住房价的热情。

一、调控下的房价,喜忧参半

2018年上半年楼市调控超过220次,上半年全国房价多数城市仍然呈现上涨。当然了也有立竿见影效果的,例如燕郊楼市现在一片哀鸿。任何人买房都想买到具有升值潜力的房子,那么房子升不升值看什么?既不是区域、也不是价格,而是这个。

就是交通规划化、交通干线,小编所说的交通并不是指高速铁路、高速公路、高架桥,而是指城市地铁,随着城市化发展水平越来越高,北上广深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有钱人济济一堂,区域中心城市吸引着周边几个省份的有钱人挤过来;省会吸引着一个省的有钱人挤过来。有人就能带动区域发展,区域发展房价也会水涨船高。房子升不升值区域固然重要、价格也重要,但是还是看地铁规划如何,在现在的城市,地铁的重要性越来越大。

二、一座城市某个地域房价是否具有升值潜力,还得看“地铁”

但是一个中心城市那么大,到底哪个片区房子有升值潜力呢,就得找地铁交通规划了,城市越来越大,地铁越来越成为必需品。现在活着未来人们所说的“交通便利”并不是指开车出行是否方便,也不是指乘坐火车方不方便,而是指上下班、去市中心玩耍的地铁是否直达,是否出门就是地铁。地铁大大改变了城市的格局,缩短了从城市郊区到市中心的距离,开车需要2小时的里程,地铁可能只需要20分钟,这就是便利之所在。只要有地铁存在,就算住在郊区,去市中心上班也是最多30分钟的事情,到哪里都方便。



三、花轿因为地铁房价居高不下,燕郊因为无地铁房价腰斩

这样说太枯燥,我们说个活生生的例子——有地铁房价就会上涨,环沪城市房价和环京城市房价二者的区别,二者有惊人的相似之处,区域都是围绕着全国首屈一指的国际化大都市的,按理说房价都不应该低,仅仅是大都市的房价溢出效应就足够这些区域享用不尽了。

上海周边最先发展的是昆山的花轿区,现在房价稳定在23000元/平米的高位,之所以能够发展起来,就得益于上海的地铁11号线终点站建在这里,造成了这里的房价快速上涨,这里90%以上购房者都是上海工作人,也就是“上海人”。而从位置上来说花轿并不是距离上海最近的区域,距离上海最近的是太仓,但是其房价现在仍然处于洼地,唯一的原因就是交通不便,没有高铁更无地铁。

而环京区域的楼市与之极为相似,燕郊楼市之所以出现大跌唯一的原因就是因为没有地铁带来的福音,假如燕郊地区有了地铁,房间肯定会像花轿一样的坚挺,也不至于出现夭折境遇。

所以,所以想买有升值潜力的房子?认准这1条就行了,地铁,如果你想买某一座城市的某个区域的房子,首先看看地铁规划在哪里,有地铁规划的地段,虽然现在荒凉,但是随着城市人口增长,必然会向外溢出,房价也就随之增长了。

标签:楼市 调控 房价 地铁 2018年07月31日 05:4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