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四大信号表明,房价上涨终于结束了

关于房地产市场,广大民众最关心的还是房价问题,什么国家调控、债务危机等、银行利率等,都不如房价是涨是跌来得直接,房子升值空间如何,那一般还是炒房客真正关心的事,普通民众买房都是一件难题,只关心自己能不能买得起房子,房价就是民众判断自己究竟能不能买得起房子的最直观参考标准。房价年…

关于房地产市场,广大民众最关心的还是房价问题,什么国家调控、债务危机等、银行利率等,都不如房价是涨是跌来得直接,房子升值空间如何,那一般还是炒房客真正关心的事,普通民众买房都是一件难题,只关心自己能不能买得起房子,房价就是民众判断自己究竟能不能买得起房子的最直观参考标准。房价年年说跌,可还是涨了这么多年,民众都快把“房价下跌”看作是狼来了。然而现在不一样了,这五大信号表明,房价上涨终于要结束了,普通刚需者买房可以缓一缓了。

一、限售令的推行。炒房客就是房价暴涨的罪魁祸首,房子原本作为刚需,但炒房客看中了房子的高需求,为求盈利,炒房客涌入房地产市场,疯狂抢购、囤积房子,趁机哄抬房价,再转卖出去赚取差价,房价涨得越厉害,炒房客盈利就越多,炒房客越炒作,房价也越高。国家对此也不能不管,为打击炒房客,国家特地发布限售令,直指炒房客转卖二手房,炒房客只有将房子出手才能获取利润,否则囤再多房也只能烂在手里,限售令的推行便是限制炒房客转卖房子,炒房客失去了盈利途径,只能退出市场,被炒房客炒高的房价也才有下降的可能。现在,中国各大城市已经开始实施限售。



二、房产大佬开始抛售房产。包括李嘉诚、潘石屹等房地产大亨对于房地产市场具有敏锐的洞察力、过人的判断力,这些房地产大佬接二连三的开始抛售房产,甚至有人直接宣布将退出房地产市场,这可不是临时起意,这意味着他们已经察觉到房地产市场将有极大转变,开始及时抽身。这对于那些头脑不清醒、扔想炒作房价的投资者来说是一重大警告。

三、房贷利率继续上调。为抑制炒房客,维护自身金融安全,银行开始上调房贷利率,房地产市场其实已经开始趋近饱和,房贷利率的上调,无疑增加了购房难度及购房成本,有助于抑制非刚需者的买房热情。近几个月来,房地产市场交易量明显减少,房价的上涨需要需求的支撑,交易的减少侧面反映需求的减少,房价无法上涨也在情理之中。

四、国家正大力扶持租房市场。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的多轮调控,归根究底还是为了解决民众的住房问题,解决住房问题未必需要买房,租房也是一个好去处。炒房客疯狂炒作房价,而国家大力扶持租房市场,推出租房优惠、租购同权等政策,就是为了将住房需求转移到租房市场,需求的流失对于抑制房价将起到重大作用。

国家对于房子的居住属性强调得越来越频繁,针对一二线城市的调控从未放松,接下来调控重点将转向三四线城市,房价不断上涨的日子就要过去了,普通刚需者不用在急着买房,再等等或许更划算。

标签:房价 上涨 租房 房贷利率 2018年07月27日 10:53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