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过来人教你 是按工作找房还是按房找工作

很多人都遇到过这个问题,即你在找房子(买房或者租房)、找工作时,两者地段选择哪个更优先,也就是你应该按工作找房,还是按房找工作?我们一起看一看过来人是怎么做的。很多过来人认为这个问题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需要结合个人的家庭情况和经济能力。如果你现在工作的薪资待遇很高,发展前景很好…

很多人都遇到过这个问题,即你在找房子(买房或者租房)、找工作时,两者地段选择哪个更优先,也就是你应该按工作找房,还是按房找工作?我们一起看一看过来人是怎么做的。

很多过来人认为这个问题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需要结合个人的家庭情况和经济能力。


过来人教你 是按工作找房还是按房找工作


如果你现在工作的薪资待遇很高,发展前景很好,而你又属于懒人,那么建议你按工作找房,即在你的工作地点周围租房子住或者买房住。因为如果你上班和工作的地方距离遥远的话,将会浪费很多不必要的时间,早上要早起,要承受各种堵车,晚上要迟归。如果有了孩子会更麻烦,不能及时出现在孩子需要的时候,特别是哺乳期的女性,不能及时回家喂奶,作为背奶一族,想想就心酸。


过来人教你 是按工作找房还是按房找工作


如果你工作不稳定,薪资待遇不高、发展前景不好,即你对自己的工作不太满意,有换工作的打算的话,建议你按房找工作。最好是以你房子(租房或者买房的地方)为中心,在周边找个工作,方便照顾家里。


过来人教你 是按工作找房还是按房找工作


其实很多人一开始都是按工作找房,特别是刚出来工作的人。因为这个时候,工作在自己心里排在第一位,工作才是一切的源头,有了稳定的工作才能实现其他要求。即等自己羽翼丰满、腰包鼓鼓的时候就可以根据经济能力由远至近租房或买房,那完全就是只要自己想都可以实现了,有钱好办事,也就很少纠结工作和房这事了!

标签:住房 购房 职场 2018年07月13日 14:43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