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房租可能下降 房价将失去上涨空间?

针对现在很多租房平台推出的个人闲置房屋代出租现象,任志强认为未来这个市场租赁方多了以后,房租就会下降,房价也会相应失去上涨空间。租房平台将个人业主的闲置房屋统一集中在一起,可以增加房源的供应,使更多租房的人享受到找房的便利,对于有房的人来说,也可以减少空置率。以往我们想租房,只…

针对现在很多租房平台推出的个人闲置房屋代出租现象,任志强认为未来这个市场租赁方多了以后,房租就会下降,房价也会相应失去上涨空间。租房平台将个人业主的闲置房屋统一集中在一起,可以增加房源的供应,使更多租房的人享受到找房的便利,对于有房的人来说,也可以减少空置率。


房租可能下降,房价将失去上涨空间


以往我们想租房,只能通过租房广告来寻找房源,但是很多拥有多套住房的人可能并不熟悉互联网,有一些还只是通过传统的媒介,比如房产中介或者物业管理处简单告知下自己有房子出租,导致房子空置许久都没人住,想租房的人也找不到好房子。现在国家提倡发展租赁市场,无疑调动了很多商人的积极性,一些发展成熟的租房平台更是顺势而为,通过委托管理可以帮你长期打理房屋,你只要简单填写下房源信息,就可以选择将房屋托管给经纪人或者公寓方,由专人帮忙带看房和打理,还可以根据租客的要求进行重新装修,特别适合没有时间管理房子的房东。


房租可能下降,房价将失去上涨空间


我们很期待这项业务可以发展得很成熟,到时候就可以跟共享汽车一样享受到低价房屋。


房租可能下降,房价将失去上涨空间


标签:租房 房产 二手房 2018年07月12日 10:55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