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什么时候是买房的最佳时机

我自己在14年房地产低迷的时候买了房,现在几乎快翻了一倍。房价虽然说很难预测,但选择买房时机还有很多技巧的。如果你想买房,选择时机一定要学会这2点技巧。01房价低迷,政策扶持房价疯涨的时候政府会打压,房价低迷的时候政府会给出政策扶持。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房价低迷,但近期政府给出很多买房的…

我自己在14年房地产低迷的时候买了房,现在几乎快翻了一倍。房价虽然说很难预测,但选择买房时机还有很多技巧的。如果你想买房,选择时机一定要学会这2点技巧。


买房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


01房价低迷,政策扶持

房价疯涨的时候政府会打压,房价低迷的时候政府会给出政策扶持。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房价低迷,但近期政府给出很多买房的优惠政策,比如上调公积金贷款上限、返还购房契税等政策,这时候其实就可以考虑买房了。因为政府的政策扶持,特别容易带动房地产,导致越来越多人购买房子,房地产也会慢慢火热起来,房价很快也会涨上去。

这样的案例在全国有多,如果你认真观察你们的城市,你也会发现之前肯定经历过几次这样的事情。

02房价低,周边有规划

很多时候,如果一个地方房价很低,但有规划建地铁、学校、火车站、政府重点开发等等,那么这个地段很可能几年内就会火起来,这样的地段往往价格会疯涨。

比如福州南站附近当初建地铁,那会我们就猜想周边房价肯定会疯涨,果然房价涨了将近1倍。

再比如我老家,政府有意向南发展,城市南部规划了学校、医院,并且有不断土地拍卖引进大的开发商,当时我们也断定这样的地段未来一定房价会疯涨。


买房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


学会以上2点技巧,就可能让你抓住买房的最佳时机。


标签:购房 2018年06月29日 14:45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