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买房小妙招

1.二手房买卖交定金之前,一定要看看房产的产调(产权调查),以防不是户主、房本伪造、隐瞒抵押状态等各种不利于买房者的「小概率」事件发生。2.还是二手房,交定金的时候,必须卖房所有的「户主」都在现场,且签字,实在来不了,至少要手写授权书,并尽量公证,防止后期以不知情为由,拒不承认协议…

  1.二手房买卖交定金之前,一定要看看房产的产调(产权调查),以防不是户主、房本伪造、隐瞒抵押状态等各种不利于买房者的「小概率」事件发生。


记住这七条,买房至少省七万!


2.还是二手房,交定金的时候,必须卖房所有的「户主」都在现场,且签字,实在来不了,至少要手写授权书,并尽量公证,防止后期以不知情为由,拒不承认协议而「抵赖」,这个事情,我见多了。


记住这七条,买房至少省七万!


3.每年的5月30之前和12月31之前,上市地产商有回款任务和业绩要求,所以经常会有折扣,这个时候买新房,会省些钱。


记住这七条,买房至少省七万!


4.很多人不懂得利用首套房贷优势,草草用掉了,而实际上,首套房贷优势,几乎是作为中国公民所能享受到的唯一一个「共享福利」,利率低、年限久、贷款容易。总之,我完全不理解那种本可以首套房首付2成,却首付8成的土豪世界。


记住这七条,买房至少省七万!


5.开发商的定金,大部分情况下可以退还。但很多人退不了,就白白地损失了1-10万块。但不要因为可以随意退定金,就随意交定金。隔日退还和明年退还,差距还是蛮大的。【想退定金的留言,我告诉你方法】


记住这七条,买房至少省七万!


6.销售、主管、经理、总经理的优惠权限不同,级别越高,优惠权限越大。所以,与其死缠烂打地磨销售,不如直接约见他的领导,当然,约见代表着你真心要买,否则就不要耍人家了。


记住这七条,买房至少省七万!


7.如果你确认自己可以买两套房,第一套建议纯商贷,第二套建议用掉公积金,这样的组合能保证你的「利益最大化」,原因包括但不限于:首套房商贷优惠力度大、比例高,而公积金贷款额度少且审批慢;二套房首付比率高,且未来公积金的缴存时间与比例都比首套时多,可以完全提出并贷出,即便没有贷款优惠,也可享受公积金的贷款利率,堪称完美操作。


记住这七条,买房至少省七万!


标签:购房 二手房 房产 2018年06月20日 11:40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