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三四线城市之殇:人被一二线抢走 房价涨却卖不出去

房价明明还在涨,可是挂出去的二手房却无人问津,最近某三线城市一朋友给我发消息,随着户籍新政的施行,他准备落户省会买套房,将自己县城的房子卖出去,房子的价钱比市面均价低好几万,可是挂在中介那一个多月,连一个电话也没有。或许这只是一个个例,但三四线的寒冬确实已经来临。分…

"房价明明还在涨,可是挂出去的二手房却无人问津",最近某三线城市一朋友给我发消息,随着户籍新政的施行,他准备落户省会买套房,将自己县城的房子卖出去,房子的价钱比市面均价低好几万,可是挂在中介那一个多月,连一个电话也没有。

或许这只是一个个例,但三四线的寒冬确实已经来临。分析下这轮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的原因,无非就是无库存,棚户区改造货币安置,棚户区改造居民拿着大量超发的货币,又没有住处和好的投资渠道,只能对着房子,买买买!随着棚改和炒房,4000元/平米的房子硬生生被炒到10000元以上,几乎一夜之间,所有的房价都在升高。

地产造富的年代,买了房的账面财富都涨了许多,随随便便一套房就是百万身价。但如今随着调控的继续,三四线需求减弱,炒房客早已经将自己房子抛售,房子变现,地产商也见好就收,等到本地居民要卖二手房时才发现房子早已经卖不出去,虽然表面房价还在上涨,但是买房的只剩下本地刚需,由于房价上涨太高好多已经没有了接盘能力,需求减少的同时新房房源又不缺,谁又会买二手房?

现在炒房客已经离场,留下的只是高房价与一栋栋房子,本地的财富却被洗劫一空,高房价下无人接盘,房子完全没有流动性成为"死资产",二手房有价无市,更雪上加霜的是一二线城市推出的人才新政,本地有潜力购买的年轻人也纷纷落户一二线,毕竟三四线的城市竞争力不如一二线,谁不想去更好的地方发展!

房子升值了却卖不出去,本地人才还被一二线抢走,无源之水的三四线已经迎来房价的寒冬,只能说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标签:房价 三四线城市 一二线城市 2018年05月21日 19:34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