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2018年的房市 回想到了2006年的股市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开发商一听急了,如果政府出重拳调控房地产,是很容易切断开发商命脉的,只要没有销量,就没有现金流,那么开发商将会一个个倒下。银行一听急了,开发商倒下,意味着不良贷款率上升,房地产不景气,银行的不良账目将逐步演变成死账,无法盘活。中介一听急了,皮之…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开发商一听急了,如果政府出重拳调控房地产,是很容易切断开发商命脉的,只要没有销量,就没有现金流,那么开发商将会一个个倒下。


2018年的房市 回想到了2006年的股市


银行一听急了,开发商倒下,意味着不良贷款率上升,房地产不景气,银行的不良账目将逐步演变成死账,无法盘活。

中介一听急了,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开发商倒了,意味着房地产业的崩盘,二手房中介自然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炒房客急了,大家都不买房,房子不是砸我手上了吗?自己不能住,又卖不出去,每个月还要承受银行的高额月供,一旦交不上月供,就会被银行拍卖,变现。

当然还有一部分着急的人,着急GDP上不去了,着急没有支柱产业了,在这里不可详述。

于是他们凭着无声的默契,开始了新一轮的营销:制造开盘即售磬的紧张气氛;开始玩摇号抽签的花样;开始请出持对立意见的“砖家”出来口水战;运用各种媒体资源大肆制造楼市方面的话题;如此种种。

这样一来,不明就理的老百姓真的急了:买不到房子怎么办?价格一涨再涨怎么办?政策变化怎么办?

然而2006年,股市冲上6千点的那种场面。当街头巷尾都在谈论股票,都蠢蠢欲动进入股市赚一把的时候,已是历史最高点。

2018年,中国大陆房地产已经红火了整整20年,危险的信号如此明显,大家还要如此跟风冒险?

标签:房价 股市 2018年05月08日 23:00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