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房价如果再次大涨 对于经济就是在“耍流氓”

着楼市调控的不断推进,全国各地的房价终于止住了涨势,不过一旦楼市调控松绑,那么房价很可能再次上涨。如果房价再次大涨,那么势必会带来以下这5大现象:1、大龄单身男女增多。如今,有车有房有存款已成为结婚的标配,如果房价再次大涨,那些没房的人将更加买不起房子,而没有房子往往就意味着没有…

着楼市调控的不断推进,全国各地的房价终于止住了涨势,不过一旦楼市调控松绑,那么房价很可能再次上涨。


如果房价再次大涨,那么势必会带来以下这5大现象:


1、大龄单身男女增多。如今,有车有房有存款已成为结婚的标配,如果房价再次大涨,那些没房的人将更加买不起房子,而没有房子往往就意味着没有爱情婚姻。

2、生活品质下降。在这个高房价时代,购房者只能通过贷款来买房了,而贷款买房后,购房者就会成为苦逼的房奴,为了按时还房贷,房奴们不敢生病,不敢旅游,不敢进行大额消费,生活品质已严重下降了。

3、房租上涨。面对居高不下的房价,越来越多的人都加入了租房一族,如果房价再次大涨,那么买不起房的人将会更多,如此一来,房租也会水涨船高,租房客想租个好房子也将很困难!

4、啃老更严重。目前,刚需族买房基本都要啃老,但房贷还是要靠自己还的!但如果房价再次大涨,那么刚需族只靠个人收入恐怕难以为继,家中老人将需要补贴更多,甚至退休后还要出去工作,这是多么可怜啊!

5、生育率下降。养儿成本太高了,如果房价再次大涨,那么年轻夫妻就更加不敢要孩子了,因为生得起养不起啊!

房价大涨,对于国家的经济不是好事,因为用房价支撑的经济终究会崩盘,就是耍流氓。

标签:房价 2018年05月08日 22:5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