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楼讯 > 正文

独居老人家中煤气泄漏身亡 3天后儿子才发现

三四天见不到人、打电话也没人接听,直到打开房门,他的身体已经冰凉……11月1日晚,沈河区沿湖小区一幢居民楼里,一位68岁的男子被发现因燃气中毒死在房间内。身亡的老人68岁,独自一人在小区内居住。房产新闻获悉老人与周围的邻居们关系不错,“见面都打招呼。”有邻居称,上周三还见到过老人,后来…

三四天见不到人、打电话也没人接听,直到打开房门,他的身体已经冰凉……11月1日晚,沈河区沿湖小区一幢居民楼里,一位68岁的男子被发现因燃气中毒死在房间内。


事发小区


身亡的老人68岁,独自一人在小区内居住。房产新闻获悉老人与周围的邻居们关系不错,“见面都打招呼。”有邻居称,上周三还见到过老人,后来就再也没见过他,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情。据了解,老人在外面打工,大约上周四周五的时候,单位给老人打电话,但是无人接听,后来便与老人的儿子取得了联系。等老人的儿子周日傍晚赶回,发现父亲已经在房间内身亡。

居民们回忆,发现老人时,“屋里有一股煤气味,应该是燃气泄漏了。”事后,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进行排查。今日房产新闻据悉燃气泄漏可能是由于阀门未关紧或胶皮管老化造成的。

天气转冷,许多居民都习惯晚上将门窗关紧,这时就更应该注意及时检查燃气阀门的关闭情况。另外,考虑到老人生活的不便,儿女们也应该“常回家看看”,留心排查家中可能出现的隐患。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房产责编:杜娟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