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楼讯 > 正文

男子参加万圣节聚会 未卸妆楼道里吓晕邻居

10月31日晚,家住煤矿村的小超(化名),参加完万圣节聚会后,未卸下装扮便返回家中。谁知在楼梯间里遇到邻居,对方当场晕倒。当晚,20岁的小超参加了一场万圣节聚会。今日房产新闻据悉期间,他穿上了事先购买的恐怖面具和吸血鬼服装。23时许,聚会结束后他便返回家中。万万没想到,他在楼梯间遇到63…

10月31日晚,家住煤矿村的小超(化名),参加完万圣节聚会后,未卸下装扮便返回家中。谁知在楼梯间里遇到邻居,对方当场晕倒。


男子万圣节扮鬼吓晕邻居


当晚,20岁的小超参加了一场万圣节聚会。今日房产新闻据悉期间,他穿上了事先购买的恐怖面具和吸血鬼服装。23时许,聚会结束后他便返回家中。万万没想到,他在楼梯间遇到63岁的邻居陈女士倒垃圾,当时听到“啊”的一声后,陈女士便摔倒在地,口中还喊着:“别过来。”随后,小超立即通知陈女士家人,并将其送至省96999紧急救援中心救治。

出诊的张医生介绍,经初步诊断发现,原本就患有高血压的陈女士因受到惊吓,引发血压波动,进而导致病发。好在发现及时,经过紧急救治,陈女士已无大碍。据地产新闻了解陈女士当时她开门出去丢垃圾袋,听见楼道有脚步声便下意识地看了一眼,怎料抬眼便见一张带血的“鬼面”迎面而来。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房产责编:杜娟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