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楼讯 > 正文

抑郁症老人纵火烧家后从13楼跳下 身上有遗书

位于雁塔南路曲江观山悦小区的一栋居民楼发生火灾,随后,一名老人从起火房间的南侧窗户跳下,不幸身亡。据家人介绍,跳楼老人患有抑郁症,事后,还在老人身上发现了一封遗书。跳楼老人的家位于小区9号楼13层,从楼下可以看到,起火房间的窗户都已经破碎,虽然大火已经被扑灭3个小时,房产新闻据悉在…

位于雁塔南路曲江观山悦小区的一栋居民楼发生火灾,随后,一名老人从起火房间的南侧窗户跳下,不幸身亡。据家人介绍,跳楼老人患有抑郁症,事后,还在老人身上发现了一封遗书。


案发小区


跳楼老人的家位于小区9号楼13层,从楼下可以看到,起火房间的窗户都已经破碎,虽然大火已经被扑灭3个小时,房产新闻据悉在楼下依旧能闻到阵阵东西被烧焦的味道。小区居民表示上午10时许,大家发现9号楼13层住户家中冒出滚滚浓烟,随后,一名老太太打开了南侧的窗户,“大家开始以为她是要呼救,但是老人开窗后几乎没有犹豫,一下子就从楼上跳了下来。”目睹了事发经过的居民孙先生说,“120赶来后,当场就确认老人已经死亡了。”

9号楼13层的这户居民家中,房间的防盗门已经完全变形,据周围邻居讲,赶来灭火的消防队员上楼后发现无法让老人从里面打开房门,便对防盗门进行了破拆,但是等进入房间灭火时,老人已经跳了下去。据房地产新闻了解跳楼老人姓高,66岁,长期患有抑郁症,老人当时在家先点燃了房间,随后从窗户跳了下来,现场勘验时,还从老人的身上发现了一封遗书。

对老人纵火后跳楼的举动,很多小区居民都表示遗憾,“除了多注意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外,还要多关心老年人的心理健康,因为抑郁症而选择纵火跳楼,给子女带来的伤害一定也是巨大的。”小区居民马女士说。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房产责编:杜娟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