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楼讯 > 正文

大学生租房三个月后离开:自己弄得太脏住不下去

“这个房子才装修一年,刚租出去三个月就弄成这样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一位房东报警说。据今日房产新闻了解她的精装出租的三居室房子被人弄得“面目全非,成了一个“垃圾场”,不仅猫屎、狗屎、易拉罐、烟头、纸屑到处都是,甚至还有没洗的内裤。据悉,租房子的小刘自称是川美的学生,20岁。随后,…

“这个房子才装修一年,刚租出去三个月就弄成这样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一位房东报警说。据今日房产新闻了解她的精装出租的三居室房子被人弄得“面目全非,成了一个“垃圾场”,不仅猫屎、狗屎、易拉罐、烟头、纸屑到处都是,甚至还有没洗的内裤。


出租屋


据悉,租房子的小刘自称是川美的学生,20岁。随后,民警电话联系上了小刘。地产新闻获悉在电话内,小刘表示,他不想租的原因是“被自己弄得太脏,自己实在是住不下去了。”在民警的协调下,小刘表示愿意给房东及家人赔礼道歉,并给予1500元作为补偿,房东也答应了。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房产责编:杜娟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