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楼讯 >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梦幻庄园在淘宝拍卖 起拍价5亿元

美国已故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生前精心建造的“梦幻庄园”今年5月开始寻找买家。27日,“梦幻庄园”进入淘宝拍卖会,寻找有购买意向的中国富豪,起拍价为5亿元人民币。这场拍卖持续一天,将为今年的“双十一”购物季拉开序幕。房产新闻据悉截至北京时间27日下午3时,仅一人报名参加拍卖,无人出价。这…

美国已故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生前精心建造的“梦幻庄园”今年5月开始寻找买家。27日,“梦幻庄园”进入淘宝拍卖会,寻找有购买意向的中国富豪,起拍价为5亿元人民币。这场拍卖持续一天,将为今年的“双十一”购物季拉开序幕。房产新闻据悉截至北京时间27日下午3时,仅一人报名参加拍卖,无人出价。


迈克尔·杰克逊梦幻庄园


这并非淘宝第一次把海外豪宅推荐给中国富人。今年7月,位于葡萄牙南部的豪华度假村进入淘宝拍卖会,包含1500处别墅和公寓,市场估值2.58亿美元。

不过,与杰克逊的“梦幻庄园”相比,葡萄牙度假村仅是“浮云”。“梦幻庄园”是全美最顶级豪宅之一,为永久产权,共3层,6室7卫设计,套内面积1170.39平方米,目前市场估价约合6.4亿元人民币。据悉,庄园拥有天然湖泊连瀑布、私家泳池、大型烧烤区和网球场等。除主楼外,庄园还设有三栋客人楼以及一处电影院。


迈克尔·杰克逊梦幻庄园


“梦幻庄园”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市,由迈克尔·杰克逊于1988年花巨资买下,占地2800英亩,根据《小飞侠彼得潘》中梦幻庄园大门Neverland命名。

2800英亩是个什么概念呢?差不多有近3个快开业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那木大,要是换算成足球场大概也就是1587个吧!

杰克逊买下梦幻庄园后,又费心费力在那里仿造迪士尼乐园修建了运动场、游乐场、人工湖、电影院、动物园、剧院、舞台等价值3500万美元的设施,今日房产新闻获悉杰克逊打造了一个人人向往的世外桃源,并免费向全世界的穷苦儿童或残疾病童开放。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房产责编:杜娟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