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楼讯 > 正文

“两弹一星”老兵遭逼迁 门前莫名堆满垃圾

郑州“两弹一星”老兵遭逼迁续,办事处已清理门前垃圾。房产新闻获悉小区生活的居民大多是老年人,他们工作大半生退休后就这么一套房子,走了就没地方住。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19号院一堆建筑垃圾堵住大门,有1.5米高,院内三四户有车的家庭根本无法将车辆开出。居民说,这堆垃圾是10月14日凌晨倾倒的,…

郑州“两弹一星”老兵遭逼迁续,办事处已清理门前垃圾。房产新闻获悉小区生活的居民大多是老年人,他们工作大半生退休后就这么一套房子,走了就没地方住。


“两弹一星”老兵遭逼迁


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19号院一堆建筑垃圾堵住大门,有1.5米高,院内三四户有车的家庭根本无法将车辆开出。居民说,这堆垃圾是10月14日凌晨倾倒的,至今已经13天。当时一扇大门被毁坏,连同国旗一起被压在建筑废墟下。这个院子剩下的10户居民大多数是老人,他们说工作大半生退休后就这么一套房子,走了就没地方住。因不同意拆迁,随之遭到不明人员的骚扰。


“两弹一星”老兵


因商业开发,朱桂堂所住的小区连同小李庄被列入征迁范围,如今这两栋居民楼的左右都已经垒起了高层建筑。据今日房产新闻了解该小区为1991年二七区人民检察院和郑州市物资贸易中心合资建成后分配给职工的,在郑州市实行房改制度后,都取得了产权证和土地使用证。朱桂堂老人说:“我拥护搬迁,但7年前那批搬走的人,有人到现在还没得到房,这样谁敢搬。我们没有非分的要求,只希望按国家和政府文件规定的标准给与补偿。”

对于垃圾封门十几天,直到有媒体曝光才进行清理的质疑,李振伟解释,因办事处找不到清运车,这些建筑垃圾因为不是生活垃圾,环卫站不收,加上现在市区内限制垃圾车进城,所以一直没能力清理。事件发生后,办事处也一直在查是谁倾倒的垃圾,不过目前还没有结果。李振伟以及随后赶来的办事处书记向居民们保证会妥善协调处理此事。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房产责编:杜娟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