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楼讯 > 正文

新房装修玻璃裂成“蜘蛛网” 业主有人证物业不认可

西固区经纬城小区内,陈女士与装修人员在新购的房子正在安装门,突然发现客厅一块钢化玻璃裂成“蜘蛛网”,很显然玻璃发生了自爆。可找到物业查看后认为,是受外力破裂的,一时难以维修。在陈女士家,客厅一块2米高、1米多宽的钢化玻璃变成了“蜘蛛网”,自己无法更换,必须由专业人员才能更换。“当…

西固区经纬城小区内,陈女士与装修人员在新购的房子正在安装门,突然发现客厅一块钢化玻璃裂成“蜘蛛网”,很显然玻璃发生了自爆。可找到物业查看后认为,是受外力破裂的,一时难以维修。


新房装修钢化玻璃自爆


在陈女士家,客厅一块2米高、1米多宽的钢化玻璃变成了“蜘蛛网”,自己无法更换,必须由专业人员才能更换。“当时我和老公在卧室,还有两名工人都在现场,证明玻璃是自爆的。假如我们不在现场,玻璃破了以为是工人损坏的,这不是把人冤枉啦。”陈女士说。

房地产新闻了解,陈女士购的这套新房装修基本完成,目前正在扫尾收拾阶段。他们请来安装门框人员,当时,工人在安门,她和老公在卧室,突然听到客厅有响动,紧接着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陈女士赶快走进客厅发现,玻璃全出现了“蜘蛛网”,这才明白原来玻璃发生了自爆,赶快向物业公司汇报了情况。

物业公司人员前来查看后认为,玻璃不是自爆的,是受外力影响破损的。地产新闻获悉陈女士认为,当时玻璃发生自爆时,不仅他们在现场,安装门框的人员也能证明,可物业公司人员不认同,称“你们都是一起的”。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房产责编:杜娟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