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楼讯 > 正文

房子也卖情怀 旧金山一栋破旧老宅售出天价

现年85岁的艾莉特曾住在靠近海边的位于美国旧金山1644GreatHighway一栋破旧的房子许多年。由于年久失修,房子里面破旧的阁楼、肮脏不堪的油毡地板,简直是一派残破的凄凉景象,让人感觉这栋房子将会被推倒。房产新闻获悉就是这栋毫不起眼的破旧房子,却以121万美元的高价售出。艾莉特自己坦言:“现在…

现年85岁的艾莉特曾住在靠近海边的位于美国旧金山1644GreatHighway一栋破旧的房子许多年。由于年久失修,房子里面破旧的阁楼、肮脏不堪的油毡地板,简直是一派残破的凄凉景象,让人感觉这栋房子将会被推倒。房产新闻获悉就是这栋毫不起眼的破旧房子,却以121万美元的高价售出。


破旧老宅售出天价


艾莉特自己坦言:“现在的房子看起来非常旧,屋子前方有大堆垃圾,从未有人收拾过。”

根据相关报道,这栋破旧的两居室房子,在今年的3月26日被旧金山本地房地产博客Curbed的关注,发现该房子从当初的41.1万美元开始叫价,经过轮番的加价后,最终以121万美元的天价售出。

有网友表示:房价最后以如此天价成交,“这简直就是一个‘灾难’。”同时,这栋破旧房子以高价出售,也引起了大批网民的关注,成为了人们谈论的焦点。不少民众甚至将这栋房子与旧金山疯狂的房价联系在一起。

当然,这栋房子却并非一无是处。其中反映当时年代建筑风格的气息仍旧保留得非常完好:彩色的窗户、多样变化的楼梯,仍旧吸引着不少怀旧的人们。

一直关注该房子动态的民众一语道出其中的玄妙:“问题很简单,人们想要看着这栋房子的变迁。”

时至今日,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买主并未继续炒卖,或是推倒重建的打算。据地产新闻了解人们更看重的是这栋伫立在海边一个半世纪破旧房子所蕴含的气质:富贵、令人炫目的时代感和魅力。与其讨论房屋的价值,还不如说花121万美元卖的就是一个情怀。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房产责编:杜娟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