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楼讯 > 正文

拆迁区空房间里白天放嗨歌 夜里放女鬼惨叫

家住江岸后湖街新湖村的陈女士几乎一夜没合眼,因为隔壁待拆空房内的不断的有人在放着音乐直至凌晨,期间还放了恐怖片中鬼叫的声音。陈女士说,新湖村正在拆迁,隔壁的房主已经签了协议走了,房子空着在,而今是拆迁人员在管理。房产新闻据悉从19日早上开始,接连两天,就有人在空房里用音响放音乐,…

家住江岸后湖街新湖村的陈女士几乎一夜没合眼,因为隔壁待拆空房内的不断的有人在放着音乐直至凌晨,期间还放了恐怖片中鬼叫的声音。


拆迁区空房间里白天放嗨歌


陈女士说,新湖村正在拆迁,隔壁的房主已经签了协议走了,房子空着在,而今是拆迁人员在管理。房产新闻据悉从19日早上开始,接连两天,就有人在空房里用音响放音乐,从早上七八点就开始,直到晚上七八点钟,声音极大,开始都是很嗨的音乐。“咚咚咚的,就像是酒吧里放的那种,很难听。”她和邻居无奈报警,警方来了几次,还收走了音响,这样他们才清净一下。

但21日中午,音乐又响起来了。当天晚上11时许,陈女士刚刚睡下,却被一阵凄厉的鬼叫声惊醒了,她细听发现,鬼叫还是来自隔壁空房间。“就是恐怖电影中的那种女鬼叫声,已经睡着的孩子也被惊醒吓哭了。”门口还有人不停的叫,“起来宵夜,起来宵夜。”

附近多位拆迁户他们不仅受到噪音的侵扰,还有人拿着枪到村里来回走动,隔三差五,就有人在村里点燃鞭炮吓唬他们。在村民家的监控录像里,看到,19日下午1时30分左右,一名男子手持类似霰弹枪的东西在村里走动,时不时还做瞄准状。房地产新闻获悉在拆迁办,拆迁工作人员否认是他们在大声放音乐。

一名李姓负责人称,空房是供拆房子的工人住的,他们不知道是何人在放音乐,而且他们联系不上拆房工人。江岸警方表示,对于村民反映的有人持枪,他们正在立案调查,他们也多次接警处理村民投诉的噪音扰民,以后,他们将加强该拆迁区域的管理。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房产责编:杜娟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