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楼讯 > 正文

赵薇老公黄有龙被诉要求腾房案 今日开庭审理

今天上午,著名影星赵薇老公黄有龙被诉要求腾房一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房产新闻据悉原是黄有龙司机为还赌债,冒充黄有龙到公证处,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办理了委托公证证明后卖房,收取了武女士1520万元后将黄有龙的房屋过户给了武女士。据今日房产新闻报道被告黄有龙说,他从未委托任何人出售过诉争房…

今天上午,著名影星赵薇老公黄有龙被诉要求腾房一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房产新闻据悉原是黄有龙司机为还赌债,冒充黄有龙到公证处,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办理了委托公证证明后卖房,收取了武女士1520万元后将黄有龙的房屋过户给了武女士。


赵薇和老公黄有龙


今日房产新闻报道被告黄有龙说,他从未委托任何人出售过诉争房屋。司机冒充他通过公证委托获得授权卖房,他已经报案,该刑事案件警方已经立案,案件还在侦查过程中。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房产责编:杜娟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