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楼讯 > 正文

司机冒充赵薇老公卖掉千万豪宅 被买家告上法庭

赵薇老公黄有龙被告上法庭,原因是有人买了他的房子,却迟迟无法入住,因而提告,要求黄有龙腾退房屋。看上去是黄有龙无理,但实际上房子却不是黄有龙卖掉的,而是他的司机卖掉的。司机为何能卖掉黄有龙的房产呢?据房产新闻了解该司机冒充黄有龙到公证处,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办理了委托公证证明,委托…

赵薇老公黄有龙被告上法庭,原因是有人买了他的房子,却迟迟无法入住,因而提告,要求黄有龙腾退房屋。看上去是黄有龙无理,但实际上房子却不是黄有龙卖掉的,而是他的司机卖掉的。

司机为何能卖掉黄有龙的房产呢?据房产新闻了解该司机冒充黄有龙到公证处,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办理了委托公证证明,委托另一人将房屋卖给了武某。


赵薇全家合影


事情败露,该房屋自然无法腾退交付,黄有龙就被武某告上了法庭,要求交付房屋。

目前已有部分公证处引进了人脸识别技术,人脸识别系统采用最新人脸识别方法,结合最新第二代身份证阅读器应用技术,通过摄像头捕获到的人像或是指定的人像与数据库中已登记的某一对象作比对核实,确定其是否为同一人。而有某品牌人脸识别系统的广告称,识别率高于98.3%。

看上去,要骗过人脸识别系统不是件容易的事,但这位司机为何能冒充黄有龙通过人脸识别呢?难道他俩长得一模一样?还是其中另有乾坤。地产新闻获悉该案将于10月22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房产责编:杜娟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