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楼讯 > 正文

哈尔滨一工地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 39人被送医院

昨天晚饭后,哈尔滨市道外区民主乡新立村一工地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房地产新闻获悉截已经至少有39人被送往哈一大医院就诊。据一名工人介绍,19日晚上,约60多名工人分批在工地吃晚饭,晚饭中的菜主要是豆角。饭后约1小时后,陆续有工人出现呕吐等症状。事发后,哈尔滨市120急救中心派多辆车将患者…

昨天晚饭后,哈尔滨市道外区民主乡新立村一工地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房地产新闻获悉截已经至少有39人被送往哈一大医院就诊。


哈尔滨一工地发生集体中毒事件


据一名工人介绍,19日晚上,约60多名工人分批在工地吃晚饭,晚饭中的菜主要是豆角。饭后约1小时后,陆续有工人出现呕吐等症状。事发后,哈尔滨市120急救中心派多辆车将患者接送到哈医大一院就诊。

据哈医大一院急诊一工作人员介绍,食物中毒患者医药费有人统一支付。地产新闻据悉截至20日0时,该急诊共收治39名患者,目前均无生命危险。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房产责编:杜娟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