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楼讯 > 正文

端午小长假 新房二手房交易量创新高

发布者:杜娟  (优府网  — 房产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北京虽然仅有2盘入市,但依然抵不住成交量的火热。据今日房产新闻市场研究院的数据统计,2015年端午节前两天,北京住宅(含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交易总量为651套,比去年端午节前两天的交易量上涨66%。端午北京楼市交易量涨六成据记者了解,端午假期开盘的项目分别是房山的V…

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北京虽然仅有2盘入市,但依然抵不住成交量的火热。据今日房产新闻市场研究院的数据统计,2015年端午节前两天,北京住宅(含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交易总量为651套,比去年端午节前两天的交易量上涨66%。


端午小长假购房市场火热


端午北京楼市交易量涨六成

据记者了解,端午假期开盘的项目分别是房山的V7北湖壹号以及孙河的龙湖双珑原著。这两个项目是别墅产品,即使处于六环外,但依然抵挡不住成交的火热。

虽然开盘的项目仅2个,但许多在售项目为了迎合端午,纷纷推出优惠活动来吸引客户,从而提高了项目成交量。其中潮白河•孔雀城推出的“粽情端午清凉盛夏”活动成功吸引上千购房者,在为项目带来高关注度人气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带来许多的购房群体。

“受节假日因素影响,每逢假期楼市交易量回落在所难免;但今年受诸多利好因素,以及楼市交易量持续上涨的影响,端午节假期也迎来了可观的交易量。”专业人士表示。

根据数据统计,2015年端午节前两天,北京住宅(含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交易总量为651套,同比上涨66%。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交易量为468套,同比上涨75%;二手住宅交易量为183套,同比上涨48%。

“从330开始,受一系列利好政策影响,改善型购房需求持续释放,支撑了北京楼市的快速回暖,6月份北京新房和二手房市场交易量无疑都将再创年内新高。”下半年降准、降息、降低交易环节税费,甚至放松限购尺度等诸多利好消息还将逐步释放,因此,下半年交易量有望超过上半年,全年交易量超也将超过去年。

6月北京新房二手房交易量将创新高

不只是政策利好,北京楼市供应量的大幅增加,同样刺激了交易量大涨。

截止22日,6月份北京新建商品住宅市场新增房源供应量达9446套,环比上月同期大幅增加140%。

“从品牌房企的推盘周期来看,企业预算及销售计划安排基本遵守2季度集中推盘的原则。对于房企尤其是上市房企来讲,势必要抓住二季度最后一个月6月份的集中推盘销售的时机,以尽快完成企业预算及半年度销售业绩。”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表示。

数据统计,6月份(截止21日)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交易量达到了5860套,与上月同期相比上涨35.6%,6月份的新宅交易量将再创年内新高。

在一线城市,在土地供应持续稀缺的市场背景下,商品住宅供不应求已成为事实,在自住需求、改善需求两股力量入市刺激之下,商品住宅成交量回升的现象与阶段性的爆发已不可避免。

值得注意的是,与新房市场一样,北京的二手住宅市场也在供需两旺的利好形势下,交易量持续增加,据伟业我爱我家数据统计,截止21日,6月份北京二手住宅交易量为12296套,比上月同期上涨了12.7%,6月全月的二手住宅交易量也将创年内新高。

“对于6月份来讲,由于“救市”政策发力及房企推盘周期等因素,楼市去化速度将提升,市场去化周期将进一步缩短,一线城市成交量短期反弹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张宏伟如是说。

房地产新闻也表示,新房市场回暖之势延续,二手住宅市场成交也表现活跃。市场的普遍转好,表明前期一系列的托市政策开始见效,市场预期发生转变,购房者信心有所恢复,未来房地产市场升温将延续。


(房产责编:杜娟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