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楼讯 > 正文

全球房产市场现热潮 年成交量超10万亿美元

发布者:杜娟  (优府网  — 房产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2015年由于投资者将资金投向了世界各地的房产业,为此去年全球房地产市场创下13.6万亿美元的成交纪录,同比增长了4%。根据戴德梁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研究,2014年投资者采用了7710亿美元用于房产投资,仅比金融危机之前的投资记录略少。今日房产新闻发现,现金充裕的投资者在超低利率的诱惑下寻求高…

2015年由于投资者将资金投向了世界各地的房产业,为此去年全球房地产市场创下13.6万亿美元的成交纪录,同比增长了4%。


全球房产市场现热潮


根据戴德梁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研究,2014年投资者采用了7710亿美元用于房产投资,仅比金融危机之前的投资记录略少。今日房产新闻发现,现金充裕的投资者在超低利率的诱惑下寻求高回报是推动房产爆发的主要动因之一。去年,投资者的股权投资量增加了8%。

然而,由于贷款机构正逐步缩小房地产市场的风险敞口,每个地区的债务杠杆也在不断下降。自从金融危机爆发以来,这一状况已经持续了5年。

戴德梁行资本市场研究主管奈杰尔·阿蒙德(NigelAlmond)表示,未上市基金是最大的股本投资增加者,其中由机构以及散户投资者主导。他说:“许多城市的房产主要收益率回到了2007年的水平。但由于利率超低,房产收益率仍十分吸引投资者。”

咨询公司警告称,部分市场由于渴求房产资金从而引发经济过热。戴德梁行根据2/3的房地产业数据调查称,过热的资本是房地产市场存在的主要风险。阿蒙德表示,大量投资者的需求导致“价格与基本面脱节”。

“市场面临高利率,从而导致房地产业吸引力降低的风险。”他说,“反过来,由于投资者需要兑现回报,从而对房产市场价格产生重大影响,但这也可能减缓新领域投资并使得资金流出。”所以,房地产市场隐藏着“过热”的风险。

今年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人们对新兴房地产泡沫的担忧正在日益加剧,因为房产价格以及收益率已超过金融危机前的高位水平。伦敦威斯特敏斯特公爵(DukeofWestminster)名下的地产公司格罗夫纳(Grosvenor)在4月时就警示投资者切勿自以为是。

戴德梁行地产新闻数据显示,2014年,伦敦是投资者最为集中投资的全球市场之一。该公司发现,大部分投资金额由欧洲以外的市场流入伦敦。同时,全球并没有其他的外部资金注入该城市,这标志着投资者对英国首都存在浓厚的兴趣。

阿蒙德说,在伦敦可以比任何其他地方看到更多不同国籍的投资者。这也同时体现了城市本身在“不断增长以及自我转型”,尤其当城市的企业更多元化、更引领科技业以及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时。

以美元计算,2014年亚太地区的房地产业呈最大幅度增长,其总值上升了10%,达5.1万亿美元,这是由于中国房地产增值了21%。

阿蒙德认为,对专业投资者来说,缺少有吸引力的存量房产意味着许多亚洲国家将面临着建筑热潮,因为金融家是房地产建设的投资来源。


(房产责编:杜娟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