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家居装修 > 正文

装修阳台时应注意 不宜正对厨房

阳台,是住宅中与大自然最接近之处,饱吸宅外的阳光、空气及风雨,是家居纳气的重要通道。据今日房产新闻了解到,而由于阳台多是开放式的,或用玻璃门来隔开,所以极易受外界不良环境、噪音等的影响。特别是如果屋外有煞气需要化解的话,阳台往往是第一道防线,其重要性也就可想而知啦。所以说,对整…

阳台,是住宅中与大自然最接近之处,饱吸宅外的阳光、空气及风雨,是家居纳气的重要通道。据今日房产新闻了解到,而由于阳台多是开放式的,或用玻璃门来隔开,所以极易受外界不良环境、噪音等的影响。特别是如果屋外有煞气需要化解的话,阳台往往是第一道防线,其重要性也就可想而知啦。所以说,对整座住宅的风水来说,阳台具有相当重要的作用,必须遵循一定的“风水法则”。


阳台装修时应注意


TOP1:阳台不宜面对街道直冲

倘若从阳台外望,看见前面有街道直冲,仿如猛虎迎面直扑而来,是十分不宜的格局。

更重要的是因为直冲的路面上快速行驶的车辆以及噪音会不断经由阳台冲击住户,打乱平和的生命磁场,对住户安静的气氛产生影响,非常不利于住户的健康。

TOP2:阳台不宜面对尖角冲射

在中国的传统观念里,房产新闻小编认为,素喜圆融,而对于尖角特别敏感,应尽力避免。倘若阳台前面有尖角冲射,则必须设法化解。

相关地产新闻了解到,一般常见的尖角,大多是邻近楼宇的尖锐屋角,这些直冲过来的尖角,越尖越近就越不利于宅运。

TOP3:阳台不宜面对锯齿形建筑物

现在有些欧陆风格的佳宅,为了增加室内空间和采光纳风,多加有大型凸窗,所以外墙容易形成尖相,看起来似一排尖锐的锯齿。

TOP4:阳台不宜面对锯齿形建筑物

现在有些欧陆风格的佳宅,为了增加室内空间和采光纳风,多加有大型凸窗,所以外墙容易形成尖相,看起来似一排尖锐的锯齿。

TOP5:阳台不宜正对大门

若是阳台正对大门,可将窗帘长时间拉上以作为阻绝。也可以做玄关柜阻隔大门和阳台之间,或在大门入口处放置鱼缸、盆栽、爬藤植物。

TOP6:阳台不宜正对厨房

阳台落地门的窗帘尽量拉上,或是在阳台和厨房之间的动线上装门,以不影响居住者的行动为原则,以柜子或屏风为遮掩,总之就是不要让阳台直通厨房即可。


(房产责编:宋萌 )
标签:今日房产新闻 地产新闻 装修 阳台 2015年05月11日 10:4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