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家居装修 > 正文

五一家居行业促销来袭 “新常态”前景巨大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虽然只有三天假期,但家居卖场、装修公司、家具品牌已经在这个装修旺季准备好了各种“大餐”,消费者也摩拳擦掌准备“开动”。对于消费者来说,作为上半年最后一个集中促销期,装修买家具,今年这个小长假都会是个不错的选择。五一促销已提前上演每年的3-5月,家居行业所谓的…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虽然只有三天假期,但家居卖场、装修公司、家具品牌已经在这个装修旺季准备好了各种“大餐”,消费者也摩拳擦掌准备“开动”。对于消费者来说,作为上半年最后一个集中促销期,装修买家具,今年这个小长假都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五一家居行业促销来袭


五一促销已提前上演

每年的3-5月,家居行业所谓的上半年黄金期一定是“热闹无比”。房产新闻获悉,在这段时间内,无论是家居卖场、家装公司还是建材、家具品牌,都会把重点放在销售上,因为这段时间的销售决定了企业上半年甚至是全年的业绩。

尽管五一还未来到,但媒体发现许多商家已经提前为消费者准备了各种“大餐”。在刚过去的4月最后一个周末,各大卖场、品牌的活动精彩上演。在居然之家、集美家居、城外诚家居广场等家居卖场,许多品牌的五一优惠已经开始;百强家具也在26日邀请了600余位消费者来到位于顺义的百强家具环保生产基地,参加“第一届百强家具工厂团购大会暨百强家具20年首次开厂放价”大型活动。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占学表示:“3月份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93.25,环比上升8.33点,购买力指数环比上升15.27点,可以看出春节过后天气转暖,装修旺季的到来也让消费者的装修需求有所增加。”秦占学告诉媒体,三月国家积极表态稳定住房消费,中央密集出台支持措施,加之地方公积金政策放宽等一系列鼓励政策的出台,明显影响房地产市场预期,本月“经理人信心指数”绝对值达到67.95,恰恰反映出全国建材家居市场谨慎但不悲观的从业态度,是市场进步的表现。

家具业看好五一

房地产新闻了解到,从今年3月开始,家居业内的各种活动不断,市场表现也增强了业界的信心。城外诚家居广场副总经理刘洋表示,“就今年城外诚的销售数据来看,我们对于五一节及节后的家居市场是比较看好的。在开年的3·15促销,城外诚销售额就比往年同期上涨了20%,而刚刚结束的首场爆破营销,更是创下两天破亿的销售新纪录,这些成绩都令我们对之后的市场表现非常期待。”

集美家居营销总监丁玲也表示,开年至五一之前,集美家居组织了多次大型活动,销售业绩都比去年同期有明显增长,例如清明小长假三天,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30%,因此对于今年五一的活动,都很有信心。

北京百强新家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弘毅告诉媒体,目前政策层面对房地产行业是利好,家居行业作为下游也一定能享受到“暖意”。应该说目前家居行业的需求是存在的,只要牢牢抓住这部分需求,不仅仅是五一,相信之后的日子也会比较好过。


(房产责编:宋萌 )
标签:房产新闻 房地产新闻 家具行业促销 2015年04月30日 10:09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