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楼讯 > 正文

1月德州房产市场止跌微涨 环比涨幅0.04%

发布者:李霞飞  (优府网  — 房产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作为2015年楼市开年首月,房地产市场走势及房价变动情况备受关注。2月1日,在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中了解到,1月德州房产市场止跌微涨,环比去年12月涨幅0.04%,迎来2015年首个开门红。数据显示,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564元/平方米,环比在经历连续8个月下跌后,本月止…

作为2015年楼市开年首月,房地产市场走势及房价变动情况备受关注。2月1日,在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中了解到,1月德州房产市场止跌微涨,环比去年12月涨幅0.04%,迎来2015年首个开门红。

数据显示,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564元/平方米,环比在经历连续8个月下跌后,本月止跌,微涨0.21%。1月百城44个城市环比上涨,56个城市环比下跌。随着楼市预期不断转好,百城住宅价格在新年首月止跌,本月上涨城市数量明显增多,其中一线城市全部环比上涨,德州上月环比涨幅为0.04%,样本均价为4449元每平方米。据房产新闻的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31日下午16时许,中心城区网签量为2380余套,环比上个月销量有所下降,但是与去年全年相比销量平稳。

报告分析认为,目前市场信心有所增强,成交方面,需求平稳释放;供应方面,因春节临近城市推盘量有所减少。分析称,受需求释放、供应减少影响,短期内城市库存压力稍有缓解。展望未来,政策环境和货币环境趋于宽松,市场信心增强,楼市将进一步回暖,价格平稳回升。从不同城市来看,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在利好政策叠加作用下价格趋于平稳;但多数三四线城市短期需求饱和,过剩风险突出,去化压力较大,未来房价仍存下行压力。

今日房产新闻了解到,临近春节,各种暖场活动增多,返乡置业、清盘、加推,“现在市民表现得比较理智,因为暖场而达到很大的销量还是比较吃力。”一置业顾问称,每年春节前都会如此,也属于正常现象。

“目前库存压力比之前有所减轻,开发商拿地谨慎,库存增长幅度降低,新盘少,大的方面来说,一系列利好的贷款政策的影响逐渐显现。虽说对价格方面有一定影响,但是这个微小的增幅还是平稳的。”业内人士孔先生称,临近春节,相对于走销量来说回款到位才是开发商最关注的。


(房产责编:李霞飞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