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正文

万科与乐居、实惠合作 在互联网领域屡次创新尝试

发布者:李霞飞  (优府网  — 房产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一股互联网思潮从去年开始在房地产行业滋生,房企使劲浑身解数,冀望与互联网碰撞出火花。其中不乏有成功案例,万科尤为突出。去年下半年,万科先后与百度、淘宝合作,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端风生水起。在2015年开年之初,据房地产新闻报道,万科再次扛起房企互联网探索大旗,与上海乐居、实惠App牵手…

一股互联网思潮从去年开始在房地产行业滋生,房企使劲浑身解数,冀望与互联网碰撞出火花。其中不乏有成功案例,万科尤为突出。去年下半年,万科先后与百度、淘宝合作,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端风生水起。

在2015年开年之初,据房地产新闻报道,万科再次扛起房企互联网探索大旗,与上海乐居、实惠App牵手,彻底颠覆传统营销模式,创造房地产互联网精准营销新时代。

万科互联网领域屡次创新尝试

在2015年开年之初,万科即以雷霆之势,将其在上海的10个项目打包,与上海乐居、实惠App进行深度合作。这究竟是出于何种缘故?

有业内人士将其解读为万科的再一次“尝鲜”。其认为,“万科作为多年领跑全国的龙头房企,在市场大变革下,一直在尝试与互联网的合作契机。而乐居这几年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端已开始领跑,实惠APP也是当红移动O2O平台。因此三者的合作可谓是水到渠成。”

不难发现,自去年下半年开始,万科不断探索与互联网结合之道。

去年6月,万科与百度签约,启动商用地产科技化运营。万科董秘谭华杰表示百度有大量互联网时代用户采集的信息。类似大数据研究,这些万科可用来做客户定位。

去年8月,万科与淘宝再次跨界合作,推出消费者在“淘宝上花多少,买房子省多少”营销活动,最高可抵扣房款200万元。万科相关负责人称这是万科运用互联网的一次创新尝试,万科将以学习和开放的心态去探索各种可能性。

无独有偶,乐居也于去年开始在移动互联网端异军突起。从去年年初的乐居移动房产电商,到年中的微信购房季,再到年末的乐居云购。乐居的每一个产品均切中市场要点,其中微信购房季通过全民互动参与,短时间内在移动端聚集超2000万活跃用户,并带动成交在短时间内爆发式增长。

而实惠App自去年7月推出以来稳步前进。去年10月31日全天,实惠App平台联合了42个商家举办了42场“免费摇福利”活动;全天参与人数达32万,摇奖人次超过70万,总计摇奖次数达到200多万次。

一个是中国领先的龙头房企,一个是中国最具实力和最创新的房地产O2O整合服务平台,一个是中国领先的移动O2O社区生活服务平台。三者的结合势必将在房地产行业掀起营销变革。

万科为何选择乐居、实惠

对于房企来说,在项目推广时如何做到精准营销一直是个问题。以前,楼盘最惯常的推广方式为派发传单、户外广告等传统做法,线上推广也多以页面广告为主。虽然可以覆盖大面积用户,但却无法做到精准营销。

而如今,随着实惠App的推出,解决了用户的精准定位、定向推送。在实惠推出伊始,用户通过入驻实惠App上自己工作的写字楼或居住的社区,可以领取实惠及商家提供的实惠优惠礼品。同时结合乐居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优势推广资源,将效果发挥到极致。

在去年12月举行的一场乐居、实惠活动中,5天吸引328万人次关注、47.2万人参与,覆盖目标区域受众人数15.3万人次,并最终有1179人参与线下活动。

这仅仅只是个开始,从房产新闻了解到,万科本次将其在上海的10个项目悉数推出,与上海乐居、实惠App合作,将在更大层面引起市场震动和关注,同时也将开启房地产精准营销新时代。


(房产责编:李霞飞 )
标签:万科 互联网领域 房地产新闻 房产新闻 2015年01月26日 10:3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