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家居装修 > 正文

楼房路冲 那些你不知道的楼房风水

发布者:李霞飞  (优府网  — 房产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如今不管是购房的人还是已经居住的人,对于房子的风水也总是会起到重视的,当然现代越来越多的房子已经追求时髦而忘记了风水的存在,但是可以通过布局来改变,那么楼房风水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今日房产新闻就给大家列出了有关楼房风水的八个注意事项!1、楼房路冲最常见的路冲就是大马路直接冲着大门,…

如今不管是购房的人还是已经居住的人,对于房子的风水也总是会起到重视的,当然现代越来越多的房子已经追求时髦而忘记了风水的存在,但是可以通过布局来改变,那么楼房风水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今日房产新闻就给大家列出了有关楼房风水的八个注意事项!

1、楼房路冲

最常见的路冲就是大马路直接冲着大门,也就是说,大门打开直接看见大马路直直的刺过来,或者是看见小路、楼梯直接刺过来,于是就形成了路冲,可用七星太极镇化解这种冲煞,因为这种路冲影响最为重要的就是家居中的磁场,不仅会有安全方面的顾虑,而且这样的格局在风水上面最容易产生血光之灾,容易有是非和灾祸靠近身。

2、楼房右高左低

风水学上有着“左青龙,右白虎”的说法。如果你居住的屋子右边有很高很高的房子,那么你就要小心自己及家人的健康情况,像遇上这样的房子,第一不利财,第二不利健康。如果在住这个屋子之前你的运气一般,那么住进去之后你的运气则会更差。

3、楼房的屋顶不整齐

风水学上有云:“屋顶寒肩,久灾破财。”意思是说,房子的屋顶要求整齐,不可奇形怪状。高层楼房风水是门博大精深的学问,其不同的空间住宅风水也也就有所不同,对于常人来说一时间也是很难全部掌握的,但是,了解一些高屋住宅风水禁忌事项也将是必要的。

4、楼房地势宜不平稳

倘若房屋位于斜坡之上,不应选作居所,有家财散尽、家人离散的可能。地势宜平——倘若房屋位于斜坡之上,那么在选购时便要特别小心视察周围环境,因为从风水角度来看,地势平坦的房屋较为平稳,而斜坡则颇多凶险!

5、楼房风水之家居厕所在家中“中宫”

厕所的位署在居家风水中,是十分重要的,若是将房屋的平面九等分,位於正中那一块为家中“中宫”,居家厕所的位置不能在"中宫"上,即所谓的“厕占中宫”,对家中的财运与家人身体都不好,一定要寻求化解,否则影响家人健康,可请七星平安镇化解。

6、楼房家居不宜安装明镜

安装明镜,以免破坏室内磁场。有时室内为展现延伸效果,喜用明镜为装饰,但是卧房最好不要装大面的镜子,会使得存其中作自心者的磁场因反射而紊乱。

7、楼房户型缺角

风水楼房选择方正,买房的缘主都是应该坚持着方方正正的原则,房屋都是讲究方正不缺角才会有好的风水进门,当然为了考虑房屋的外观和可用性,一些住宅也难免会遇上缺角的风水,家居中的东北方位和西南的方位都不宜缺角。

8、楼房风水忌不见光

所谓的不见光房子也就是说不管白天的太阳有多好,能找到室内的阳光却很少的,像这样的情况会导致室内的阴气严重的加重。这样的结果就会导致房子里面的人脾气很不好,夫妻直接也会因为一些小事情产生矛盾,严重还会发生争吵的情况,也不利于财运。

了解更多房产新闻请继续关注优府房产频道。


(房产责编:李霞飞 )
标签:楼房风水 今日房产新闻 房产新闻 2015年01月23日 15:33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