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正文

去年上海房产市场交易额同比降三成

发布者:李霞飞  (优府网  — 房产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受经济疲弱和低回报率影响,2014年上海房地产投资市场活跃度减退,交易额同比下降近三成。据房地产新闻报道,国际知名的房地产服务提供商第一太平戴维斯13日发布的“市场回顾报告”显示,2014年上海房地产投资市场交易总金额556亿元人民币(下同),较上一年下降29.2%。投资特点及较为瞩目的交易项目有…

受经济疲弱和低回报率影响,2014年上海房地产投资市场活跃度减退,交易额同比下降近三成。

房地产新闻报道,国际知名的房地产服务提供商第一太平戴维斯13日发布的“市场回顾报告”显示,2014年上海房地产投资市场交易总金额556亿元人民币(下同),较上一年下降29.2%。投资特点及较为瞩目的交易项目有:

黄浦江沿岸资产备受自用买家和投资者青睐。一家内资银行出资13亿购入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1号楼,每平米成交单价达10万元,创历史新高。

海外地产基金以商业地产为主,写字楼是其中的核心资产,回报稳定、运营相对简单。歌斐资产管理以31亿元购入上海核心区一处优质写字楼融创广场。

境外机会型基金投资谨慎。首峰基金买入上海盛邦国际大厦,成交金额为15.5亿元。此为境外机会型基金在去年度完成的唯一投资交易。

上海新地王诞生。从今日房产新闻得知,董家渡13、15地块于11月被新成立的中民投集团竞得,成交总价248.5亿元,为新总价地王。超越2013年11月新鸿基217.7亿元夺得的徐家汇中心地块。

展望2015年的投资市场,第一太平戴维斯认为各类投资者各有策略:鉴于低回报率,机构投资者会更加关注价值增值项目投资,尤其是核心区域次甲级写字楼和商务园区写字楼;境外投资者延续谨慎保守,寻求不良资产投资机会;境内自用型买家将长期持有或自用新建核心资产;部分开发商和业主融资更为艰难,可能通过变卖前期购得的土地以快速回笼资金,回报率也将因此而小幅上升。


(房产责编:李霞飞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