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家居装修 > 正文

家装支招:67平小户型空间有限创意无限

67平米的小户型,空间虽有限,但是创意却无限!下面小编给你带来白领MM空间扩容的成功案例,下面随房产新闻小编一起学习起来吧!PART1:开放式设计——打造明亮宽敞的空间感因为面积的限制,客厅采用了开放式的设计,利用家具的布置对不同的空间进行合理的划分。用来进行空间分隔的L型白色柜式家具,…

67平米的小户型,空间虽有限,但是创意却无限!下面小编给你带来白领MM空间扩容的成功案例,下面随房产新闻小编一起学习起来吧!

PART1:开放式设计——打造明亮宽敞的空间感

因为面积的限制,客厅采用了开放式的设计,利用家具的布置对不同的空间进行合理的划分。用来进行空间分隔的L型白色柜式家具,并不影响空间的通透性,反而成为客厅最明亮的风景。淡紫色的内墙,相衬同色系的地毯,也给这个大开间增加了独特的装饰效果。

CASE1:延伸式设计通透明亮

延伸式的客厅直通阳台,坐在室内即可享受到窗外的明亮阳光,这就造成了一个惊喜的效果:客厅面积本不大但由于视觉开阔却显得很大。

CASE2:无扶手沙发打造居室开阔感

设计师在这里摒弃了传统,引用这种无扶手沙发节省了不少空间,沙发的靠垫设计非常的人性化,看电视的时候靠着沙发很惬意。

CASE3:白色设计提升视听区的明亮感

经过巧妙的布置,分隔墙和视听区结合在了一起。很简单的低姿态白色电视柜,有意识地流出了上方的空间,白色的天花板和背景墙,提升了整个空间的明亮度。


家装支招


PART2:用餐区——极简主义当道

餐厅的设计主张现代简约风格,在空间架构及线条安排上力求层次感,装饰和收纳等细枝末节上也体现着设计的低调。今日房产新闻指出,色彩方面,白色餐柜和绿色餐椅的搭配看起来和谐又干净,这样的用餐区是冷静并且温暖的。

CASE1:收纳功能强大的餐柜

紧贴墙体的这种狭长餐柜,留出了过道空间,更重要的是收纳功能很强大,三层格内可以放进几乎所有的餐具,还有清洁用品。

CASE2:小装饰提升用餐温馨指数

大开间的空阔感可以通过一些软装来改善,富有小资情调的摆设,以及墙上的装饰物品会增加整个房间的质感。

CASE3:可变形的餐桌

这种餐桌非常实用且不占空间,下面的一层可随时隐藏起来,满足了你不同场合的需求。人少吃饭时就把下一层收进去。有客人时,把下层抽开,就能变身成完美的多人餐桌。


(房产责编:张露 )
标签:房产新闻 今日房产新闻 家装支招 67平小户型 2014年11月21日 11:32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